close

   

  人生有許多不公平,第一個不公平就是『人生來有罪、且不能自拔』。不少人怪亞當:『為什麼他做錯、卻讓後代子子孫孫來承擔呢?真倒楣!』。

  沒錯!就如同性濫交、患了梅毒的媽媽會將病毒經由胎盤帶給胎兒,嬰兒生出來可能瞎眼,很倒楣啊!對!罪就是這麼可怕、罪傷及無辜者!

  可是,我們必須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、才有活路可以走呀!

  所有的宗教都不告訴我們真相、而且還用錯誤的方式讓我們勞苦一生、走入死巷!在被欺騙的過程中,宗教徒自然拒絕真理、蔑視唯一的耶穌救恩。

  倒楣在先、不聽話在後,你只有更倒楣而已、不是嗎?

  我常常勸人:『聖經不要看一半、要看完!』。什麼意思呢?就是看到自己有罪時、不要逃,要知道罪的問題已經被耶穌解決了。哈利路亞!

  聖經將人類歷史寫完了!最初因亞當的不順服上帝而牽連眾人走向滅亡,後來也因耶穌的順服上帝而使眾人得以進入永生。 帥吧!

  不幸的事在前、可是要為後來的『轉敗為勝』高興呀!你若生來赤貧,現在突有人動慈心、贈你鉅額遺產,你該感恩接受、而不是再為貧窮抱怨!

  如果我們懂得對亞當那次的『不聽話』懊惱跳腳,這回就要『聽話』接受救恩啦!這裏願意提醒你,亞當的神就是你我的神、神的原則並不會改變。

  申 28 : 2 、提到『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。。福必追隨你』、申 28 : 15 中又說:『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。。咒詛都必追隨你』。

  夠簡單了吧!請不要再說你看不懂,三歲孩子能懂。

  約 14 : 6 、耶穌說:『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』,申 30 : 19:『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,所以你要揀選生命』。

  夠清楚了吧!請不要再說你不知道怎麼選,三歲孩子會選對。

  主耶穌說:『看哪!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』(啟 3 : 20)。看哪!神一定先主動,請不要說你不知道。

  耶穌若叩你心門,你卻遲遲不肯開,嘿攏是你的決定。沒人能替你開,因為門把是在你那一面的。從亞當到現在,神總是讓人自由選擇並承擔後果。

  我聽太多『信什麼都一樣,要尊重、要尊重』的聲音了!『尊重』?。。嗯嗯。。這樣講很好聽是嗎?這樣講感覺比較有修養是嗎?

  聖經明寫:『敬拜別神、觸動神的憤恨。。所祭祀的鬼魔、並非真神』(申 32 : 16- 17)、『拜偶像的。。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(地獄)裡』(啟 21 : 8)。

  上帝的話已是這般嚴厲,人卻當耳邊風?還繼續尊重偶像?尊重的底下是自己那個悖逆神的心、修養的底下是自己那個敵對神的心。

  這明擺著告訴上帝:『我不聽祢的話啦』!誰還說不是?!完全是老亞當的翻版。神告訴亞當不可吃分別善惡樹的果子、亞當卻吃了。。這叫不聽話!

  哦!主啊!求給我們當頭棒喝、求幫助我們驚醒過來!

『太初有道。。道就是神』(約 1 : 1)。這個『道』是 Word 的意思、而神如今還在說話:『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、不信的必被定罪』(可 16 : 16)。

  神愛我們,等福音傳遍地極後、救恩大門才會關上,所以、到最末了,並沒有倒楣的人、只有不聽話的人而已。驕傲使人輕慢神。

  不聽上帝的話、如同在扣罪惡的扳機,我們以後要不要倒更大的楣。。現在就交在各人手裡了!神從不故弄玄虛、祂交代的有夠清楚明白了!

  Little Angel 祝福大家都信主,我將來想在天堂歡歡喜喜見你們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