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 面對愛情,聽的很膩的一句話就是:『不管結果如何,只要愛過就好』。。真的?我活越久啊、就越討厭『作文』,學生時需要高分,畢業後我要面對的可是現實喔!

  要轟轟烈烈的N次戀愛幹什麼呢?我盼望有一個溫暖安定的婚姻。至於人生嘛,因為人一定會死,所以撇頭硬不理死後光景的人並不切實際。

  請別跟我說:『不管死後,只要活在當下就好』。。我為什麼笑呢?因為人連當下都活不好了、還說的一副很有智慧的樣子

  宗教或哲學拖人到那能知不能行的文字遊戲裡,完全自我麻痺。。  唉!拜託啊!腳踏實地一點。不完美的人需要在不完美的世界裡活的好啦!

 『要放下』我知道、可是就是放不下嘛!『人不能決定人生的長度、但能決定寬度』。。喔,那請問是要怎麼拓寬捏?

  拯救人的不是人的知識,而是上帝的大能!人的幫助微小、我們需要信主!

  有效的我珍惜、沒效的都會被我丟到垃圾桶去。台灣漫天神佛、又勤勞拜祖宗,拜到現在大家苦也苦死了,你不覺得有問題嗎?神明有保佑嗎?祖先有福蔭子孫嗎?

  你不覺得有問題嗎?那一尊尊人手造的神明有效嗎?那一個個人祭祀的神主牌有效嗎?有效在哪裡?人有變得更善良嗎?家庭有變得更和樂嗎?沒效的都讓我唾棄,因為騙人!

  你喜歡被騙嗎?(如果喜歡,請不用再看下去了,免得浪費你時間

  日子是我自己在過的,是煩是苦都自己親嚐,戴個面具、虛偽的在人前做人讓我厭煩之至,所以我渴慕真神、真理,我只要真實、有效的東西。

  基督信仰不是宗教,因為祂有效!上帝對付人心靈深處那不敢曝光的骯髒,可是必須你願意讓祂對付才行!人不好、社會就永遠不會好起來!哭死也一樣。

  不信主、光喊『社會病了』有用嗎?  喊的人心靈就健康嗎?耶穌說:『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。。我來,本不是召義人、乃是召罪人』(太9 : 12 - 13)。

  我們看得見別人的壞、也請看看自己的罪吧!社會生病、我們難道不是幫凶嗎?我們必須誠實面對自己、也必須面對這個越來越爛的世界,然後找出良方呀。

  當年,我對人性打零分。教會待了又待也沒辦法讓我感動、聖經翻了再翻也沒辦法讓我理解,但那個真心、有恆的尋求卻感動上帝了。。

  因為祂是真神、我才能信祂。因為祂能為一個這般理性、頑強的我開道路、祂清楚我怎麼樣才能信祂,所以祂安排、祂引領。。一手包辦、不經他人!

  上帝讓我看見我自己的愚昧和驕傲、告訴我祂對我全然的愛。。祂深知道我人生如果要刺激、要深刻,你一定要認識神。

  信主,使我真實而誠懇、有勇氣道歉、很容易原諒別人、欣賞別人的長處、能愛傷害我的人,我平安喜樂、對未來充滿盼望。真是好呀!真是有效呀!

  真理使我得自由、神的話使我有智慧,神的生命使我能對『不義的事』說 N0、能擺脫世界對人的恫嚇及要求。我再也不要離開完美的祂!

  神幫助、使信祂的人活出豐盛的生命(約 10 : 10),並應許死後有永生(約 3 : 15),免費,你要不要?人的話顛三倒四、神的話立定在天!有效!

  歡迎你加入神國的大家庭,你不會後悔信主、你只會後悔信太遲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