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 (舊文重貼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『後現代主義』強調『詮釋』,說一切都是解釋,你愛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!意思說:『我有我的看法,我架構我的世界,我看到的真理於我才是真理』。
 
 『後現代』將上帝剔除,將主權交給自我,又將自我推到極致,完全滿足人
的罪性,大家很陶醉在互不干涉、人人做王的理念裏。

 『後現代』否定真理的絕對性,說什麼都是相對的,例如: 一 . 所有觀點都要被尊重,不可批評(如果這般,那麼如果你兒子吸毒,你最好尊重)。

     二 . 不只異性戀男女,還有同性戀男女和雙性戀,這些都應得到法律保障(如果這般,那麼有偷竊癖的人也可以組公會,要求要合法)。

  『後現代』思想若廣及到每個層面,天下一定大亂,人一定痛苦不堪!

    真理,就是事實!上帝啟示在聖經裡,帶著屬天的權威!聖經告訴你真相,不用討誰的喜歡!而人卻必須認識、也不能違背! 為什麼?

    因為上帝愛我們、導正我們、保護我們,並且要讓我們開心。失序的自由鐵定造成混亂,在上帝管理下的自由才是真自由!
 
    例如踢一場足球,怎樣才會盡興好玩?怎樣才能讓人服氣?
當然要有遊戲規則,而且大家都要遵守,不然怎麼玩?

    哪能人人各憑自由想法說對說錯?這樣會打架的!至於球員愛梳什麼髮型、愛買哪種球鞋,誰管你呢!

    同樣的,不涉及真理的事,神也給我們自由去發揮個人風格。但是,一旦涉及真理,祂絕對嚴格要你順服!

    神創造宇宙萬物,祂也托住宇宙萬物,那是自然律,所以科學得以發展。神創造人,也給了我們依據而活的東西,先是良心、後是聖經。

    你若買了洗衣機,最好要依洗衣機說明書去操作才能維護的長久,對吧!人怎樣才活的長壽、並且健康高品質?(現在的人靠醫藥撐的久、也活的爛)

    人的維護說明書是什麼?是聖經!遵從的人必蒙福(申 28:1 - 13)。你可以不信、不讀、不照著去做,你很快就會『故障』,徵兆就是不快樂。機器故障多次也會停擺啊,何況是人?心靈影響身體,近代人的怪病真是特別多。    

    上帝吩咐不可雕刻偶像(出 20:4);  說除祂以外再沒有神(賽 45 : 5)。魔鬼則模糊真理,大說『什麼教都一樣』、要尊重並廣為接納。    

     講『什麼教都一樣』,是不是感覺很世界大同,顯得魔鬼仁慈博愛呢?講『耶和華是獨一真神』,是不是感覺基督信仰很排外,顯得上帝心胸狹窄呢?你追求事實、還是耽溺在感覺裡?你不顧真假、只要尊重嗎?

     你已經吃了魔鬼的迷幻藥嗎?你知道人是怎樣墮落的嗎?話說當年- -

     神警告亞當不可喫善惡樹上的果子,祂說:『你喫的日子必定死』(創 2:17,指的是靈性的死亡)。魔鬼引誘夏娃時說:『你們不一定死』(創3:4)。

     神說『必定』,魔鬼說『不一定』。神很絕對,魔鬼則推翻絕對,亞當夏娃選!當他們贊成魔鬼說法,就等於違抗了神。

   『罪』的起源就是不謙卑、不聽話。我們在罪(嫉妒、貪婪、驕傲。。)中受的痛苦還不夠多嗎?   

     真理就涉及絕對的對錯!魔鬼『本來是說謊的』(約 8:44),老祖宗聽信謊言,你還要重蹈覆轍嗎?你還要當魔鬼的代言人,說:『所有事情都是相對的嗎』?醒醒吧!你有頭腦的。

     人死後沒有一了百了,我們的靈魂有一天都要見上帝,人活著時有祂絕對的救贖恩典,死後也有祂絕對的公義審判。

     我們有眼睛,我們有耳朵,聖經寫的已是這麼清楚:『 信(福音)而受洗的必然得救,不信的必被定罪』(可16:16)。魔鬼又在說『不一定』了。。你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