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許許多人說:『所有宗教都一樣、都勸人為善嘛!有什麼不好嗎?』

    開宗明義在這裡先聲明,基督信仰是神的啟示,不是宗教,宗教是人想出來的東西。人既然不完美、從人而出的就不會完美!

    為善?。。神造人會同情、有憐憫心,即使什麼都不信的人也為善的!關鍵是。。能每逢必做嗎?能永遠動機純正的做下去嗎?

    不能啦!因為人犯罪墮落了!。。但是人希望能,所以宗教出現了!

   『勸人為善』很好,但是。。宗教最大的不好就是騙人!!

    首先,宗教既不能讓人『自然做好事』、偏又要人相信自己可以修到『自然做好事』的境界。這下慘了。

    這個謊言浪費人一生的精力和時間、而人在上帝眼中依然是個罪人。

    再來,任何宗教被敬拜的對象都是假神,但它偏說『都是真神、都一樣』,它博愛到也想攬上帝的肩膀來稱兄道弟!這招高明。

   這個謊言就要讓人不覺的錯失救恩、安心走向靈魂滅亡的路了!

    聖經像面明鏡,照出我們人性的卑劣(例:自私、說謊。。),人生來有罪性,事實就是喜歡做壞、容易想壞,罪根也無從拔除。

    所以,神『預定我們藉著。。耶穌基督得救』(帖前5 : 9),『耶穌說。。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』(約 14 : 6)。

    但宗教騙人,鼓勵人靠自己的努力去改善、去自救、去蔑視耶穌的救贖。

    還有,上帝已經在聖經中講得非常非常清楚了、表明祂是『獨一的真神』(約17 : 3)、祂說:『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』(賽 45 : 5)。

    請問,誰能有另外的解釋嗎?我不知道到底還要怎麼說才能更清楚。宗教說,神有別名啦!是嗎?是那些宗教偶像的名嗎?

    看這個:『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、也不可作甚麼形像。。不可跪拜那些像。。因為我耶和華。。是忌邪的神』(出20 : 4 - 5)。

    請問,誰能有另外的解釋嗎?上帝為什麼要打自己嘴巴?還說那些偶像『邪』、祂罵祂自己嗎? 基督信仰不是宗教!

    有人抗議:『人好騙嗎?要不是XX 神祉顯靈,誰會去信?』

    啊哈!幕後『大哥』終要上場了,親愛的朋友,有真神、就有真鬼啊!一尊人手刻的雕像怎麼會靈呢?因為背後有魔鬼在撐腰啊!

    魔鬼就是墮落的天使,握持超自然能力,盡唬唬有限、無知的人類。

    藉著宗教,魔鬼不讓人看清真相、不讓人信主、不讓人上天堂,宗教太爛了!『倚靠雕刻的偶像。。這等人要退後、全然蒙羞』(賽42 : 17)。

    耶穌『是神本體的真像』(來1 : 3 ),祂常常行善,每一個神的兒女都有祂的生命,所以,你不用督促一個走神道路的基督徒要對人有恩慈!

    他的靈裏滿溢著神的愛,所以根本很難不做好事的。

    有多難呢?就像要一個媽媽不愛她的寶寶那麼難!有多自然呢?就像太陽從東邊上升那樣的自然!自然才好,不是嗎?

    所有的宗教都是魔鬼迷惑人的工具,使人用錯方法來對付原罪,死後將被上帝依法處理、下到地獄!耶穌既為我們的罪受罰而死了,信耶穌就等於人豁免罪責,上帝並賜給永生,太好了!

    還有堅持拜偶像的朋友嗎?。。你若是對的,上帝的話就是錯的(盼你要有理性)。總之,請別再說『都一樣』了,因為明明就不一樣! 再看!

   『眾民的風俗是虛空的,他們。。砍伐一棵樹,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。他們用金銀妝飾它。。它不能說話、不能行走、必須有人抬著。

    你們不要怕它。。耶和華阿,沒有能比祢的,祢本為大。。偶像的訓誨算甚麼呢?偶像不過是木頭』(耶10 : 3 - 8)請拜偶像的朋友解釋吧!

    神說:『我是耶和華,這是我的名,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、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』(賽42: 8)。請拜偶像的朋友解釋吧!

    偶像,若廣義的說,就是任何取代上帝位置的『那個』,可能是名利、學識、。。甚至自己。醒醒吧!你一定要醒過來~

    所有信錯對象的朋友,求上帝讓我們『心裡明白過來』(路 8:35)吧!。。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