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(台灣原住民當中、少見的國際知名人物徐正路,講他的神奇見證)

 到底哪一位有能力、能使一個天生就沒有耳洞的人,在瞬間變得能聽能說、而且在無師自通下,成為音樂、建築、以及未卜先知的能人呢?

   上帝!上帝讓泰雅族尖石鄉玉峰村的徐正路,見證祂的榮耀和大能。

    41 年次的徐正路、生來就是那般殘疾,因在族人的嘲笑中長大,他有偏激暴躁的性格,對於旁人的訕笑,他會毫不猶豫地反擊,他很桀驁不馴、也自然聾啞。

    家人鼓勵他上教會,他卻因聾啞而怨懟上帝、常偷主日學奉獻金,青少年起藉酗酒、抽煙與暴力行為,反應他內心的苦悶、自憐與仇恨,他沒有未來可言。

    19 歲那年,教會舉辦特會,他竟勇敢的走到台前接受禱告,因見屬天異象、情急激動突喊:『主耶穌』!這事驚動全體,因他從沒說過話。

    徐正路更回憶說:『我被大力推著往前進,快到講壇時,又一股雷擊般的力量自空而降、擊中我的天靈蓋,然後一個奇妙的聲音對著我、用泰雅語說:

  『正路,你要悔改!』,我立即不由自主地跪下、以如雷的音量吼出:『感謝上帝』!』從那一刻之後,徐正路開始能聽(用額頭聽)能說!

    這真是神蹟,要包括一直聾啞的他居然知道那是泰雅語喔!

    接下來頭一個星期,晚上走路的時候、都有光線自動照著前方,有聲音對他說要上山禱告,等村人找到他時。。

    從沒學過建築的他、居然在地上畫好新教堂的建築藍圖了。 

    並且,徐正路的性情大變,從原來的瞋怒暴躁變成和善親切,而且有時候還不由自主地說預言、或人暗中的犯罪、使人悔改。
   
    多才多藝也是徐正路蒙受『天啟』後的新發展。沒人教他,他會彈奏各種樂器、音色與歌藝也同樣出色。

    幾乎每一位造訪石磊教會、聆聽當年上帝賜福他的過程、並傾聽他感謝吟唱聖歌的訪客,都禁不住熱淚盈眶。

    由於徐正路親蒙上帝振聾發聵的事蹟實在太奇妙了,近十餘年來,曾經數十次受日本、韓國長老教會邀請,出國證道讓異國弟兄姊妹也目睹上帝的神蹟!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有許多人看聖經看到耶穌醫治了大痲瘋(當時絕症)病人 (太 8 : 3)、使癱子行走(太 9 : 7 )、讓瞎子得看見(太 20 : 34 ),就譏為『神話故事』。。

    有許多人覺得信耶穌只是一種心理作用而已。。我不知道哪一種心理作用可以醫治一個聾啞人。神愛我們,祂不只關心我們的靈魂、也不願我們被疾病綑綁。

    耶穌不是一個死了兩千多年的凡人,祂是我們的神、現在還活著。聖經中的神蹟奇事還在不斷發生,徐正路用他的生命告訴你了!

    神告訴我們每一個人:『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、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』(林後12 : 9)。自承有軟弱的人、請就近神吧!

    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