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(舊文重貼,第一人稱不是little angel ,見證的作者來自中國大陸 )

      年輕時,我迷上了靈界,喜歡算命測字、鑽研宗教命理、也練了氣功,真是無所不攻、樂此不疲。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越陷越深。

      利 19 :31 說:『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、和行巫術的,不可求問他們、以致被他們玷污了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』。

      在通往各大古廟的路上,有我的腳印 ;  臥室或教室的走廊上,有我練氣功的身姿 ;  我練香功時總能聞到香氣,也能接功 ;  黃山蓮花峰上,看到了稀見的『佛光』,同在峰頂的人卻視而不見 ;  替別人看相算命,被算的頻頻點頭稱是 。。。

      我想的那個『天』似乎特別眷顧我、常給我『甜頭』吃。 我近乎走火入魔、被空中屬靈的大惡者引誘陷入虛妄,但我全然不覺。

      彼前 5:8 說:『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 』, 魔鬼常常扮作光明的天使欺騙人,使人遠離真神上帝。

      正當我以為站到人生頂峰時,可怕的血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摔進了死蔭幽谷,沒多久,因敗壞細胞的吞噬和巨量化療對肉體的摧殘, 我的生命被逼到了終點,醫生斷定我必死, 家人也準備好了壽衣。。

      死亡在向我誇口,我所剩的只有甦醒時巨大的痛苦、心靈極度的迷茫、以及莫名的恐懼。三十個化療方案,毫無效果!

      誰能醫治我呢?誰能安慰我呢?誰能讓我在黑暗中找到光明呢?病友床頭有一本書,兩個大字閃著金光:『聖經』,我的心砰然一動!

      我聽過、但從沒看過,我懷著隱約的希望借過來讀,說來也怪, 彷彿是一股力量引領我看下去的,我不由自主的懾服於文字中的屬天權威,也感動於權威背後的凜然大愛。

      接著,一件更奇妙的事發生了,深夜裡,因病痛半醒中的我,看見七樓的玻璃窗上,一片大光耀目閃亮,光中並有聲音隆隆直震我心。是我的幻覺嗎?我揉揉眼確定不是!

      那柔光繼續閃爍著,那聲音也不停重複著:『必見證我!必見證我!』, 我心中一片驚恐,不知如何才好。

      瞬息間,過去人生的片段閃過腦海,聖經的章節出現眼前,言語根本無法形容當時情境。。。我的靈魂甦醒、淚如雨下、無法自已,就在那晚,我歸信了上帝,也找到靈魂永遠的家。

      第二天開始,我滿有平安,就著那麼孱弱的病體,但我放聲唱歌、我參加教會、我讀經禱告,我高興的甚至忘了求主治好我。我終於體會到『被饒恕』後的輕鬆暢快。

      沒有人不犯錯的,掩蓋只使我們的心更加沈重,所以,接受慈愛上帝的赦免,就等於釋放自己走出了心牢。

      接受恩典,人才會感恩快樂, 否則,因公平得來的閃亮勳章,只讓人產生更多的自負和自誇。

      再接下來,奇蹟出現了,當幾個醫生將我『死馬當活馬醫』、對我實行早就無效的化療後,竟大功告成!眾目睽睽之下,上帝修復了我完蛋的細胞!

      啊!我算什麼?上帝竟顧念我!我瞥見了至高的上帝托住了我殘破的生命,做人所不能做的事。祂藉著卑微的我彰顯祂自己的榮耀,並見證祂自己

      我並沒有做什麼啊!但是我需要說什麼嗎?光我那群醫生就不能矇著眼說沒有上帝!所有認識我的人就不能不好奇我心中信的那位神。

      出院後,我砸碎了家中所有石雕木雕的塗金偶像。出 20:4 - 5 ,神重重的告訴我們:『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。。不可跪拜那些像。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 』。

      感謝主憐憫我的誤入歧途,至今我已是一個重生得救的人了 祂的確在死亡門檻上以聖光照耀,讓我走出黑暗、進入祂光明寬闊之地了!

   『我從前風聞有祢、現在親眼看見祢 』!!(  伯 42:5)

      所有頌讚都要歸給至高神上帝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