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甲 :   我去教會三十年,聽過三千次講道,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一篇都不記得。我覺得真浪費時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乙: 我結婚三十年,我太太煮過三萬兩千頓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記得任何一道菜名,但這飯菜提供我足夠體力來工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沒吃,早餓死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人的身體需要物質,心靈則需要上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們若沒去領受靈糧(神的話),屬靈生命早已衰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吃東西喜歡別緻的樣式,但只有基本食物才能養活我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喜歡新鮮,但神的話是不變的真理,只有真理才使靈得到維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的話需要重覆的聽、不斷的用,才會變成我們屬靈生命的養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才能盼望,基督徒得以長大到基督的身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