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   ( 文中見證人不是 little angel )

      我出生在上海,記得我學會唱的第一首歌是「世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,也不靠神仙和皇帝,全靠我們自己創照人類的幸福」。

      後來我去加拿大探親,有人來傳福音,我便去教會看看,但是叫我信上帝是不可能的。因為我腦子裡的無神觀念早已根深蒂固,最令我不能理解的是怎麼會「人人都有罪」呢?

     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善良的人,在大陸為人民服務,也勤勤懇懇的工作,怎麼至今竟成了一個罪人了呢?。。但是,還好我沒有就這樣拒絕接觸。

      教會去久了,即使你不信,也知道聖經大概在說什麼,喔!上帝是完全聖潔的,因此人不以為意的錯失在上帝眼裡通通是罪,但是聖經裡的詞句、用語我不習慣,每讀起來頭就昏。

      有天晚上,非常想望得著上帝的愛,我很苦惱,就禱告說:「上帝啊!如果祢愛我,為什麼我連聖經都讀不進去呢?」

       奇怪得很,我居然清楚的感覺上帝正對我說:「誰說不愛妳呢?有誰我不愛呢?」,更奇怪的是,從此我讀起聖經來再也不頭昏,而且越來越想讀了!

       我也越來越覺有理,每次聚會後,我就感到平靜和喜樂,真是神的帶領啊,我才能認識祂、接受祂。。但是,還好我願意去接近,否則我便沒有機會經歷祂了。

       我不是用頭腦和理性去辨知,我是用心靈去面對上帝的,我過去有很多成見,但都難不倒祂,祂愛我。相信只要我們夠想去認識祂,祂就為我們開路。

       我深深體會到上帝無時無刻都與我同在,那到底是怎樣的呢?對不起,我實在無法用言語解釋清楚。。

       我常想,人那麼有限,靠自己能多幸福呢?真是搖頭!但是,當人沐浴在上帝的滋養和庇護中時,就明白什麼叫「救世主」了!

 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