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(舊文重貼)

       這是個泛神論的世界,信的人或信各自的神、或信許多神 。

       神,是一個通稱嗎? 不是!

       出 3 : 15中 ,神對摩西說:『 耶和華是我的名 』,創 15 :7 神說:『我是耶和華』,同樣這五個字在整本聖經中共出現了 142次(數得我昏頭了)!人何以推定祂又叫釋迦牟尼 、阿拉或其他?真是沒有根據啊!

      耶和華神認同別的神嗎? 沒有!

     十誡中,祂吩咐 『 不可。。雕刻偶像 』、『 不可跪拜那些像 』,賽 45 : 5 說:『我是耶和華。。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 』,這樣的表明有 8次,出 34:14 說:『不可敬拜別神、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、名為忌邪者 』。

      賽 42:8 更說:『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、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』!人為何將祂與眾雕像同列敬拜?若是上帝化身成各個宗教的神,聖經這樣寫不就自己打自己了嗎?這不合理啊!

      其他宗教寫明釋迦牟尼又叫耶和華、也叫阿拉。。嗎?沒有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督徒堅信上帝是獨一真神、名叫耶和華,是因為聖經那麼寫。非基督徒則各憑想像。不管如何,
兩個互相矛盾、極端排斥的說法,不會都正確,這總對吧!

     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提後 3 :16),所以即使聖經其餘部分都對,而上帝不是唯一真神,那麼上帝就是騙人的!想想看,我若說一百句話,裏頭有一句謊話,我還是不誠實嘛!

     那麼,聖經是一個人瞎掰的嗎?不是!

      聖經是由 40 幾個不同時代(跨越1500多年)的人寫成的,他們彼此不認識啊!您想他們能串通起來大創作、前後毫無矛盾嗎?聖經的真正作者其實就是上帝祂自己,祂感動人記錄下來。

      兩千多年來無數人要找聖經的毛病,到現在它屹立不搖、還在出版中,許多人的生命還因著上帝而被改變(我正是其中一個)!您不好奇嗎? 

      基督信仰的主角是三合一神,在舊約是上帝、在福音書是耶穌、在初期教會時代是聖靈,聖經從頭到尾都告訴我們:祂是『唯一』的『真神』,除祂以外都是假神!!!

      可是人居然不管,不看聖經光憑感覺,看了聖經也是跳著看、選擇的相信。 不少人氣憤的說,上帝太武斷、怎麼不包容別的神呢? 但是,如果就是事實,為什麼不能武斷呢?

      請問諸位當爸爸的,您們能不能『非常武斷』的大聲說: 『 在我以外,我親生的兒子沒有別的爸爸』?當然能!!!

      還是您們中間有人願意包容兒子大叫別人爸爸、以示自己心胸寬大的?這是哪一款子的博愛?。。。。如果是事實,誰能對您的宣言發怒呢?誰能跟您搶那個爸爸的位子呢?不能不能不能!!!

      問題就在 - - - 這本聖經上寫的倒底是真的還是假的,如此而已!

      在這個科學時代,有科學精神的人卻不多,上帝沒有要我們盲從、沒有要我們迷信,祂造我們有聰明、會思考,祂造我們有心靈、渴望美好!

      真金不怕火煉,上帝也絕對不怕您來靠近,不要站到甚遠處用自己的腦袋來推測祂,更不要將焦點對準基督徒,基督徒只是蒙恩得救的罪人(您可以把罪想成是人的劣根性)罷了!等您找到上帝的虛假再來拒絕上帝吧!

      求真求實是我們現代人應該要有的態度,而不是光在情緒上否定或反彈!您若相信有神、就要相信也有魔鬼,有白就有黑、有善就有惡,這兩造絕對不坐下來和平吃飯!您不能要上帝接納魔鬼(神最後要清算魔鬼的)。我們非常糊塗,上帝可是明察秋毫。

      神和鬼都是靈,我們的肉眼全看不見,但是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。聰明的魔鬼正躲在各勸人為善的宗教背後迷惑人心吶!

      神既是罪人唯一的拯救,魔鬼又無法抵擋神,所以牠就對我們下手。牠大大的模糊真理說:『信什麼都好』,讓您自覺寬廣、安心當個濫好人。約 8 :44 說到魔鬼『 本來是說謊的、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』!

      魔鬼不要您分辨清楚 ,連道理都不要您去想,牠才好騙您騙得更徹底一點。 甜言蜜語實質包藏禍心,忠言逆耳真正救您靈魂,您能醒悟過來嗎?

      啟 13 :9 說:『 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 』,類似這樣的話出現了19 次。

      聽什麼呢?聽耶和華上帝、那獨一真神的話,您永遠不會後悔的。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