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[ 感謝基督徒生活網的資料、見證人是上海的蒙恩(該是筆名)姊妹 ]

   我父母都是知識分子,我從小也有良好的家教。但我愛慕虛榮、急於出人頭地,竟瞞著父母去了南方某城市。在那裡我賺了錢,但也被騙吸上了海洛因!

  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丈夫、和一個聰明漂亮的女兒,可是從我吸毒後,再沒能力照顧孩子了。我眼睛一睜開、想的就是毒品。

   孩子說:『媽媽我想你,我不要在奶奶家,媽媽妳不要我了嗎?』,我的心好痛啊!沒辦法呀!我能讓孩子看到我毒癮一發、那種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嗎?

   在路上看到跟我年齡相仿的青春女孩,我好嫉妒啊!雖然我也化了妝、穿得很漂亮,但那只是一層外殼!我知道自己不過是一堆會走路的肉!

   自從吸上毒、毒魔就支配了我,我出去頂多3、5小時就不得不回去、像賊一樣趕緊吸上幾口、人才舒服,否則就渾身軟癱下來、眼淚鼻涕流的一塌糊塗。

   我不想見陽光,整天不是吸毒就是昏睡,醒後又是長長的黑夜。還整天怕警察來抓,親戚朋友也都躲著我。是啊!人怎肯同一個鬼樣的人來往呢?

  5 年來,為了我吸毒,家裡像樣點的東西都賣光了、後來自己寄住別人處。因為我實在控制不住啊、吸不到毒真比死掉還難過。

   既然海洛因那麼害人,當時為什麼要吸?只因為好奇。結果一吸上、就把自己賣給了魔鬼、被牠控制住了,人休想靠自己的努力把毒戒掉!

   不吸的人永遠體會不到毒癮來時、那種萬箭穿心的痛苦,全身骨頭裡像有上萬隻螞蟻在鑽在咬,這種痛苦是活人難以忍受的。

   這時、哪怕死到臨頭也要拼著命先吸上幾口再說。但吸了以後又罵自己,因為每發作一次,毒就更深地滲到骨頭裡,直到全身骨頭脆掉、發酥。。

   我家人看到我發作時的痛苦、都受不了。當時他們以為只要進戒毒所就可戒掉,我也有決心啊!但一出來又吸了,因為心癮戒不掉、吸的量反而更大。

   進去 N 次、無效 N 次。父母氣得差點發瘋、連那麼愛我的丈夫看我如此無藥可救、也提出離婚。怎麼辦?怎麼辦啊!我實在戒不掉、不是我不想戒呀!

   天啊,哪年哪月我才掙脫得了這條毒鏈啊? 感謝主耶穌,就在此時,我認識了一位基督徒,他向我說:『人辦不到,在神凡事都能、妳只要信』

   1998 年 10 月 25 日,神感動幾個基督徒來我家,他們跪著懇切地為我禱告、求主救我脫離毒癮、求主把毒魔從我身上趕出去!

   真奇妙啊!本來還在吸的我,那天竟一口也吸不進!我震驚了這時主感動我、要我跪下來和他們一同禱告。

   我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禱告:『主啊!我是罪人、我要悔改,求祢赦免我的罪,從今天起我信靠祢,求給我力量幫助我、我要把毒品都扔掉』。

   我憑著對主的信心扔掉了毒品,這是我勇敢告別過去的第一步。在以後的 3 天中,弟兄姊妹們日夜不斷地輪班陪著我。

   當毒癮上來、我無法控制時,他們就一起跪在冰冷的地上為我禱告、我自己也禱告。真是奇妙啊!只要一禱告,我身上的痛苦就會減輕許多許多。

   隔天毒癮又上來了。我又哭又鬧、拚命想奔出去找吸的,力氣不知怎的、大的驚人,瘋狂地對攔住我的弟兄姊妹又是拳打又是腳踢!

   弟兄姊妹又一同跪下來流淚為我懇切禱告、求耶穌憐憫我,我漸漸地安靜下來了。上帝啊!祢是又真又活的神,我信!

   第三天毒癮發作最厲害。我全身冰冷、不住地抽筋、連嘴巴都不能說話,我想我大概要死了。我不停默禱求主憐憫我:『主啊!可憐我、救救我』。

   我努力連說了七遍,奇跡又出現了!我慢慢能放鬆、神志清醒了,靠著主、我渡過了最後的難關、戰勝了毒魔。上帝啊!祢是又真又活的神,我信!

   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樂、不再是空蕩蕩的了,若有人在基督裡、舊事已過,一切都變成新的了,感謝主!讚美主! 

   一個月後,我飯吃得下、覺也睡得香了,面色紅潤有光澤、還胖了呢!我又盡起了做妻子做母親的責任,大家都為我的徹底改變由衷地高興。

   我要用親身實歷見證神的大能,祂拯救我、使我從一個活著的廢物變為一個健康正常的人。我要永遠感謝讚美祂、盼更多人歸向真神上帝!

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文章前大段貼了很多、中間貼了很多、後面則充滿了 和親愛的朋友,人的罪(例:驕傲、虛榮)都像大大小小的毒癮,你現在在哪一個階段?

  見證人說:『我實在戒不掉、不是我不想戒呀!』- - 這也是每個『生來有罪』的人無奈的心聲,誰不知道一堆道理啊?但就是做不到呀!瞧:

『我知道饒恕就是善待自己、可是我真的無法饒恕,我知道該愛人、可是我就是討厭他,我知道付出最棒、可是我就是不想給出去。。』!&$%@*

  你願意尋求上帝的拯救嗎? 你願意經過認罪悔改、最後成為在基督裡、喜樂自由的人嗎?深深祝福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