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   第一次世界大戰剛過,一位婦人低著頭走進雜貨店,生怯地向店主要食物,她幽幽地說:『我丈夫不幸在戰場上陣亡,對不起。。除了付上我的禱告外,我沒有任何金錢』。

   店主聽完後變了臉色,冷冷不屑地回:『禱告?哼!那妳就把它寫下來吧』!婦人忙拿出紙條、解釋 :『這是我昨晚照顧我生病的小孩時就寫好的』。

   店主看都沒看、沒好氣地將紙片丟在一座舊式的大天平上、嘲笑地說:『好吧!看妳的禱告有多重、我就給妳多少食物 ,哈!』。

   結果,超乎兩人的意料,店主把一條麵包放在另一邊的秤盤時,天平竟然絲毫未動!驚愕之餘,他又加上一塊起士、然後再一隻火雞。。

   嘩!天平依然聞風不動。最後,直到食物疊到磅秤都容不下了,他才又害怕又氣憤地丟了個袋子給婦人說:『妳自己裝吧』!然後轉身不看。

   婦人流著欣喜的眼淚感謝主、感謝他,抱著飽滿的一袋食物離開後,店主極不甘願、再仔細去檢查他的磅秤,咦?沒有壞啊!

   卻看到那婦人的字條上面寫著:『主啊!求祢賜給我們日用的飲食』!哦!那婦人藉著信心禱告、她『便得著那不可能得著的』!

   下面也是一件令人瞠目結舌的事。。

   教會裡,一位傳道士說,當他在非洲一個小型野地醫院服事時,每隔兩週就要穿越叢林,到市區去領錢、購買醫藥等等,夜間還得露宿野外。

   有一次,他在市區、注意到有人打架,其中一個年輕人甲嚴重受了傷,他就為其包紮治療、同時向他見證耶穌基督。

   下回進城時又遇見甲,他趨前關心問候、甲卻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,最後,甲竟請傳道士為他禱告並原諒他,甲說:

 『對不起,上回我和朋友曾跟你走進叢林,預計晚上殺你、並搶你的錢。但是,正當我們要採取行動時,卻看見你被二十六個武裝的衛士環繞』。

 『哪有這種事?』傳道士先驚愕而後笑著說:『我都是自己一人而已啦!』,然而甲卻很認真、並強調說:

 『是真的!先生。不只是我、我五個同行的朋友也都看到了,我們還都數了一回。是因為那些衛士,我們才嚇得離你而去的』!

   話到這裡,聽的會眾中突有弟兄打斷傳道士、問他能否確記發生的日期。傳道士換算後,那弟兄就站起來宣布:

 『傳道士在叢林的那夜,正是我們這裡的早晨。我當時剛好在打高爾夫球,正準備輕推球桿時,卻有一股催促的力量在我心裡湧現、要我們為你禱告。

   那股力量是如此的強烈、使我根本沒法打球,我趕忙打了所有能打的電話。現在,請那天有為這位傳道士禱告的人起立好嗎』?

   傳道士點了點眼前站著的人(包括那弟兄)。。嘩!二十六個!

   我們再來看看護理之家、田春生醫師的經歷。

   傅洪春桂女士是 SARS 期間的垂危病人,她頭蓋骨被切掉一半、有氣切、整個肺部幾乎壞光、重度昏迷,植物人了!

   當田醫師看著這位病人時,心裡嘆息:『主啊!我能為她做什麼呢』?突然有一個聲音從他心裡發出:『為她的得救代禱』!

   What?他被這聲音嚇到:『怎麼能?這人快死了、要怎麼信耶穌呢』?雖然很疑惑,但他願順服聖靈、於是誠心跪下來、切切地為她禱告。。

   過了一陣子,突然那女士的孩子跑過來說:『田醫師,我媽媽雖然看起來昏迷,但只要她想表達 "是" 的意思、她就會伸出食指喔』!

   田醫師非常驚訝、也忙著跑過去、問:『傅太太、妳聽得到我的話嗎?』。。嘩!眼見她伸出了食指。。

   真是奇蹟!病人並不是聽到任何聲音就會伸出食指的。就這樣,田醫師信心大增、請來牧師,在病床前以她食指為憑、確定她承認自己的罪、要悔改受洗。

   身邊的護士們看了這景象、全都感動的掉下眼淚。

   受洗後幾天,傅太太身體康復的速度萬分迅速 (氣切也被拿掉嚕),田醫師甚至看到她清醒地為自己的身體抓癢呢!

   壞死的神經竟然好了,要怎麼說呢?只能感謝主。禱告禱告、不要輕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