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文中第一人稱不是 Little Angel ,請看李前明的見證)

  我從小就被驕縱,求學也都順利。信主前並不知道生命的意義、也沒有人生的方向,如今想來真是可憐。

 1989 年,我因花粉過敏及胃脹氣去練氣功。氣功老師引用中醫、穴道、經脈來講解,還播放學員錄影帶- - 有人打太極拳、有人在地上滾,什麼怪動作都有。

  我練不久後就打通了『任督脈』、學會了『小周天』調息的功夫。嘿!讚哦!我對花粉不過敏了、胃不脹氣了!

  這樣神奇的醫治能力吸引我,所以我每天勤調息、也買氣功的書來看。奇的是,我丹田的氣竟隨著我的意念遊走,也有不同的感覺。

  但第二年就不對了,調息不但不舒服,還總是煩煩躁躁、夜間惡夢不斷。尤其心思意念特別惡毒,常常不能控制自己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

  我又迷風水,風水師傅一來就大說我公司過去的事,嘿!準的很!所以我就一愣一愣的,全按他所言大動工程、改風水。員工卻怨聲載道,因為造成很多的不方便。

  風水師傅又看我的面相,說我得信佛、要我到他家聽佛經。就在這時(感謝主),我認識了周先生,他提醒我:『要信就要信真神』。我想是啊,但如何分辨呢?

  他說:『聖經能把人從哪裡來、這世界將發生什麼事、人死後到哪裡講得清清楚楚,真神是要跟人建立關係的』。我覺得不錯,可是大師那裡如何是好呢?

  我無從適從,最後依周太太建議、跪下來呼求耶穌的名,約十幾分鐘後我覺得很平安,於是禱告

 『神啊!祢如果是真的,一定知道我在尋找祢。我得先感覺有祢才能信祢呀,否則祢是否要我去聽佛經呢?』

  話一說完,我丹田的氣就跟炸彈一樣炸出。這絕不是巧合,我感動、開始哭泣,以往所有傷心、痛恨、傷害過我的人事物通通都出現了。

  我哭了約兩個半鐘頭,感覺自己像躺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裏,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慰我心靈的傷痕。我從未這樣痛快的哭過,到後來真如雨過天青般釋懷。

  於是我決定走進教會,但我身上的『氣』竟劇烈反抗、並使我講出穢語。後來我真是無法忍受了,我呼求耶穌替我鑒察,我不想再受攪擾及折磨。

  突然感覺到體內有個『東西』往上拱,我不自主地狂喊,然後似乎從天上有很強的吸力把它吸走了。第二次、第三次,到第四次時,更是一股極腥臭的怪味衝出,我到廁所大吐特吐。。

  那四樣東西(邪靈)都出去後,我四肢無力地躺著,但是心靈卻是空前地清明,有如一片平湖,沒有一絲漣漪。

  氣功教人放空意念,只專注找一股『氣』,那真是危險,等於自己打開禁制,讓邪靈進入並綁住你。 

  練功得醫治是暫時、假的醫治,好像壞人拐小孩前的給糖果一樣。而當我向神認罪悔改後,是祂真正使我痊癒,甚至連氣功都醫不好的皮膚過敏及糠尿病都解決了。

  聖經上寫的耶穌治病豈是假(神的手充滿醫治)?心靈的醫治就更棒了!

  過去我滿口髒話、有仇必報。感謝主,自從決志悔改後,髒話就從我口中消失了。我懂得感謝,會學著原諒別人、向人道歉了。

  過去我離了婚,賺了錢就吃喝嫖賭。從那天以後,代之而起的是一股非常清新的力量,我渴慕認識耶穌基督。而當我虛心讀聖經時,真理就啟示在我心頭。

  算命、風水、練氣功是碰不得的,無知的我們會將黑暗權勢引進我們的生命裏。小心啊小心,得了魔鬼的好處,你只會更受魔鬼的控制而已(牠有超能力、壞心眼)!

  耶和華上帝才是我們唯一的真幫助,祂拯救了我、改變了我。親愛的朋友們,希望你們作最對的選擇 - - 接受耶穌的救恩,我們在天堂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