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 美國有一本書,叫『離婚經驗談』,內有許多好萊塢藝人對離婚的看法。離婚八次的老牌女星莎莎嘉寶說,離婚使她富有,她自誇,每離開一個男人,她就多一棟房子。

   但她即使擁有一萬棟大廈,死時半棟也帶不走的,錢若多到享用不盡,人也會老的,要吃不能多吃、要旅行度假也無力奔走,不是嗎?

   離婚多次的一個導演說,他以旅行的方式來結束婚姻,處理的浪漫圓滿浪漫是嗎?感情以破裂終結,畢生沒有一個生死相許的人,有什麼可讓人羨慕的?

   著名脫口秀主持人羅珊更是語出驚人,她說:對於離婚,我並不遺憾,我只遺憾我沒有變成寡婦 』,她完全道出了心頭之恨,眼見傷口血漬斑斑啊!

   一切瀟灑都只是在愛情死屍上塗脂抹粉,救活不了愛情的。當今的世界也實際上垂垂待斃,只看重知識,不追求智慧 ; 只嚮往物質,不理會精神 。

   我們活在一個連『渴望美好』都成奢想的時代裡,『灑脫』成了『絕望』的美好外衣,『逃避現實』成了現代人的部分性格。 很可悲很可悲!

   人的內心深處多麼不安、多麼的驕傲啊!講到『人的罪』,不信主的人跑光光。不敢面對自己的罪叫瀟灑嗎?。。閃躲的人到底是無罪?還是『已經定了自己的罪』?

   不相信有死後大審判就不會被上帝審判嗎?口說『往生』千萬遍,死後就一定會往『生』嗎?活著時講『我不下地獄、誰下地獄?』很瀟灑是嗎?來看看下面這個人的見證吧!

    1943年,George Ritchie 因肺炎被宣佈死亡,但9 分鐘後醒轉。他說:『我似乎已離開地面。。又看見一處,起先還以為是大戰場,那裡的生靈好像陷入了垂死爭鬥。他們扭曲著、用拳擊打著、又挖又刮。。

   他們赤手空拳,用牙齒啃囓,卻沒有傷口,沒有流血也沒陳屍地面。我猜這就是地獄了吧!他們被囚在苦惱中,充滿了仇恨和衝動,要破壞一切 』!

   啊!而那是永遠的場景啊!我不瀟灑、我曉得害怕、我知道我是個罪人、我需要被救、我不想下到可怕的地獄。

   親愛的還未信主的朋友,你如何想呢? 這是你自己的事,請你愛你自己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