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太太:什麼?你的身上有口紅及香水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生:太太,我錯了。 請原諒我吧 !  ( 離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太:哦。。。真真真氣死我了。($%#@*&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友:怎麼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太:我還沒發夠脾氣呢,他就認錯了。真把我氣死!
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