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見證人大衛凱爾福斯特牧師、吳蔓玲譯)

   我童年時、鄰家小痞子每天毆打我。一天我突發奇想、想對他跳脫衣舞,心想也許他就不會揍我了。奏效了!而這個結果、多年後把我引入賣淫一途。

   我父親是聖職人員,但他十分嚴厲,有一天他用皮鞭抽我、我不覺得他有天父慈愛的榜樣,所以我對教會也充滿敵意,正如我憎恨他一樣。我也自我憎惡。

   然後,我開始手淫、不能自拔。我不知找誰求助,我老盯自己的錯、天天對著鏡子鄙視自己。沒多久,我自殺未遂、這開了我後來慣性自殺的先河。

   我敏感,家裡的爭鬧或打鬥對我影響深遠。我常躲在無人的房間、沙發的後面,要不然,我就是一遍又一遍看著同一部影片、溶入影片中的角色- - 只為能夠忘記不被人愛的痛苦。

   在童年時,有一位『阿姨』、不斷猛開我與女孩子之間的玩笑,搞得我很懼怕成熟女性。我父母的婚姻很糟糕,母親總向我傾吐她的痛苦,這種特別的親密使我困惑、我不能肯定自己的性別。

   我十八九歲開始有頻繁的同性性生活,追求我的都是年紀較大的男人,他們對我沒什麼心靈溝通的期望,而我內心深處也在尋找父親的關愛,我渴望博得年長男士的注意力與疼惜。

   我第一次感受到耶穌、在一個聖誕節裡,教會中一位女士獨唱『啊!聖善夜!』。。啊!上帝的靈充滿全場!但之後、我讓這事不了了之。。

   青少年末期,我一頭栽向地獄之門,我不期望自己能夠活過廿一歲。我很魯莽、也染上吸毒、我潛意識中認為自己無藥可救,我搬去好萊塢。

   但我居然在短期內變成電影明星,我似乎將成為下一個詹姆斯狄恩。沒人懷疑我的兩面生活,白天,我是銀幕新秀(與約翰屈弗爾塔競爭主角),夜晚,我是『史提夫』、是街上的男妓。

   其實我的心裡好想做個正常人。

   廿九歲,我厭倦了毒品、烈酒與賣淫的日子,我想找人生的意義。我跟隨印度教精神導師瑪哈拉(MaharajJi)學習,我看過瑪哈拉行超自然的奇跡。

   而就在這期間,我的父母才真正歸向上帝、他們要求所有的朋友為我祈禱。我也向神禱告:『如果我現在正跟著假神,求你幫助我不要受騙』。

   突然間,我感受到一股驚人的『活水』湧入我,好像愛的瀑布覆蓋。我的感受是那麼的強烈、好像就要死去一樣!我哭倒在地、神是存在的、祂居然愛我!

   我又禱告:『如果耶穌與魔鬼都能行奇跡,我怎麼分辨?』,神直接對我說:『誰曾向你證明祂的愛』?耶穌被鞭打及被釘死的景象閃過我的心。我瞭解了!

   神開始帶領我。我進神學院就讀,而一位基督徒商人為我付了全額學費。後來神呼召我投入『掌握人生宣教機構(Mastering Life Ministry)』,專門培訓人去幫助受過性傷害的基督徒。

   神也矯正了我扭曲的性癖好。我曾找一位牧師求助、說:『大約過去十年,我每夜與兩個或三個人同睡』,他提醒我,只要追求親近神、且讓祂掌管我全心,祂能幫助我 stop !

   懷著孩童般的信心、我信,也從那天起,祂保守我。但世界誘惑很多,一天在旅館看到色情雜誌。當我開始翻閱時,聖靈對我說:『撒但想要奪取你』

   我深呼一口氣:『感謝主』!當我把那色情雜誌丟到地上、踏它幾腳時,心中湧出喜樂,聖靈也在我心裡宣告:『我會把魔鬼踐踏在我腳下!』。

   手淫呢?它已成為我生命中根深蒂固、無法自拔的難題。神並沒有用律法定我的罪,相反的,祂吸引我、對我輕訴:『我比這個更豐盛!』

   一天夜晚,我又犯了那犯過千百回的手淫老毛病,神對我說:『大衛!如果你現在回轉,我會愛你、擁抱你、並且赦免你』。我當時真是發了神經,不管!

   當我結束時,神又說:『大衛!如果你現在回轉,我會愛你、擁抱你、並且赦免你』。『擁抱』!啊!這字緊緊抓住了我的心,我感到自己的叛逆瓦解了。

   我說:『主啊!我願跟隨祢!』,就在那一刻,我終於由嘗試順服到樂意順服、我讓神純潔的愛與恩典充滿我的靈魂,神的大能釋放了我、叫我得自由。

   有一天,神要求我饒恕我的父親。我回答:『我做不到、那些傷害太深了』!然而,我又補加一句:『如果祢使我能、我願意』。

   神接下來對我說:『向我汲取饒恕、然後給你父親』。我伸手舉向耶穌,這麼奇妙,我掙脫了仇恨與苦毒。父親從一個我最怨恨的人變成我最愛的人。

   神藉著我製作祂愛與恩典的獎盃、再把我放到當初我墮落最低的地方,讓人們明白、我是怎樣因著神來克服自身最大的軟弱、使世人無話可說。

   神已經醫治了我。如果你願意,祂也會幫助你。『當轉眼仰望耶穌,定睛在祂奇妙慈容。在救主榮耀恩典大光中,世上事必然變為虛空』,阿門~
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這篇見證獻給被『扭曲的性癖』綑綁的人,上帝造人、異性相吸才是順性。

  上帝不追究何以形成『同性戀』的原因,祂現在不責備、也不定罪,祂有慈愛和憐憫、要幫助願意尋求祂的人。神愛我們、盼望我們健康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