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一旦上了年紀後,好像身邊的朋友就會慢慢、慢慢的離你遠去。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,自己慢慢、慢慢的不再常和朋友聯絡了。

  難過的時候,我們開始想念老朋友。寂寞的時候,總想去翻看舊照片和信件。你臨死的時候、會憶起什麼?更多的加班嗎? 竭力的往上高昇嗎?

  翻開氾黃的畢業紀念冊,每一個人頭照都在對你笑、但名字會忘、地址會變。搬家的搬家、嫁人的嫁人、出國的出國,再濃厚的友情也禁不起人長期的不聯絡。

  年輕時,我們喜歡耍帥、喜歡『千山我獨行,不必相送』的氣慨、甚至標榜遺世獨立的清高,才不要跟別人婆婆媽媽的聯絡來聯絡去呢!

  最後、最後發現剩下的就是自己一個人、或親戚小圈圈而已。人很有限、會老會病會死、沒法瀟灑太久!不要懶惰不經營『關係』,這是人心靈的需要。

   愛、不要隱藏喔! 愛人與被愛都是福氣。下面是一篇網路文章:

   " 我認識一個企業頂尖人士,他的桌子上總放上老婆、或老婆與小孩的相片。一點也不害羞、那麼自在。
 
  有一回我忍不住問他,因那照片上的人實在不特別,放眼望去、他辦公室的女同事打扮起來每個都更美。
 
  他語重心長:『我老婆嫁我時、我只是一名小職員,我們經歷過風風雨雨,等到我發達後、一堆女人主動向我示好,我們的婚姻變的岌岌可危。。

  但有一天,我無意中從抽屜看到一張以前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相片,相片中的我們多甜蜜、她的笑容也多燦爛。。

  她是我好不容易娶來的、她是我的唯一,愛她就要表現出來、名正言順,我昭告天下我愛老婆、這樣也可刷掉許多桃紅色的試探』。

  隔天我也效法他,這下妙了!老闆對我刮目相看,他認為愛家的男人有責任感、可以託付大任。每回我遇挫折時,我只要看看老婆的笑容、就易振作起來 "。

  洋人是拿家人照片當擺飾的, Blog 中也有許多媽媽貼自己孩子的照片、但也更該愛自己的丈夫喔!男人很辛苦、要感謝他為這個家付出的一切!

 『神愛世人』(約 3:16),祂也沒有隱藏祂的愛、完全以身作則!

  首先,神造宇宙及萬物。

  Blog 中好多美麗的風景圖片,神藉著大自然撫慰我們的心靈。Blog 中好多格友種花蒔草、疼愛寵物,神藉著動植物陪伴我們。。你說上帝愛不愛我們?神免費給我們這種恩典、享用一輩子。

  我們雖看不見上帝,但藉其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祂的永能和神性、叫人無可推諉(羅 1:20)。(佛出生之前就有大自然了、上帝成了肉身才叫耶穌)

  再來,神照自己的形像造人(創 1:27)。

  任何生物絕對追不上人類的聰明、創造力、音樂性、美術感。。你說上帝愛不愛我們?我們是神的寶貝、無庸置疑。

  第三,為義人死、少有,為仁人死、或者也還有。『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』(羅 5:7 - 8)。

(人生來有原罪、請問你說過謊吧、討厭過人吧

  罪人該受罪的刑罰,但耶穌『為我們的過犯受害、為我們的罪孽壓傷,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、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』(賽 53:5)。

  罪人不配上天堂的,但耶穌的十字架表達了上帝對我們至深至切的愛,祂要『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』(約 3:16)。

  我們原先因著罪、與神隔絕了,但神很重視與我們的關係,所以,Look!『 一切都是出於神,祂藉著基督使我們與祂和好』(林後5 : 18)- - 耶穌是代罪羔羊。

  然後呢?福音要廣傳!祂要萬萬人都與祂修復關係,所以『又將勸人與祂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(基督徒)』(林後5 : 18)- - 上帝是『和平的君』(賽 9:6)。 

  上帝那偉大的、犧牲的愛絲毫沒有隱藏,祂主動的拯救、免費地藉著各種管道(例:教會、聖經)要告訴你福音、要賜你靈魂的重生。

   你若不去教會不看聖經、上帝還是不放棄你,祂帶你到 Little Angel 這個格子了、救恩要放在你手裡、你要不要呢?你知道祂愛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