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第二道電子書燴飯又熱熱鬧鬧上桌囉!這道飯為一般人料理,所以請別客氣喔、零元吃到飽!大老闆主耶穌老是請客、絕不手軟


吃後會點頭的,也請不手軟的下載、打包帶走喲 ~ 請通知或先送適當文章給你親朋好友們,歡迎各路英雌好漢來大快朵頤、不空手而回!


共有六組中西拼盤文章18 篇(所以,也歡迎老外朋友來嚐嚐):


一. 敞開心吧!( Be more open)- - 就是啊、不再閉塞。


神的指正(God's correction ) - - 因為神愛我們。


勇敢走出盒子吧!- -看看天外的那個天!


二.恩典(Grace)- - 我們都不配、但是神給。


持續在祂的愛中(Abide in His love)- - 你會像祂。


神的愛超越了公平!- - 是感動(而不是光怕下地獄)讓我們信主的。


三.快樂共存(Living together)- - 不要活的像孤島啦!


選擇饒恕(choosing to forgive)- - 放自己一馬吧!


對人、怎樣才能不灰心?- - 奇?這麼重要的課程、學校都不教?


四.心靈有平安(Living in God's peace)- - 這個停不下來的世界需要平安。


真正的喜樂(True joy)- - 這個受傷的世界需要喜樂。


瞎子得以『看見』- - 心靈殘障的人會羨慕這瞎子。


五.你的態度如何呢?(How's your attitude)- - 你可以決定。


將事做對來!( Make things right !)- - 負起責任、能彌補的就彌補。


『誠信』何等重要!- - 活出尊貴、有擔當。


六.我們的神( Our God)!- - 強而有力、溫柔又慈愛!


神等候、歡迎你(He'll be waiting for you~)- - 神預備好了、你呢?


得勝的君王- - 神為我們戰勝了罪惡、戰勝了墳墓,你要選祂才聰明。


有加連結的文章(深紅色)的 11 篇文章都在格內,歡迎提出『有關的』疑惑在各文章的回應處、你的誠懇誠實讀後感是最棒的回饋了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# 請點擊下載(檔案上傳前有徹底掃毒,請放心)


繁體字版
小天使電子書豪華版第二集
littleangle_02.zip 檔案大小 10 M


简体字版
小天使电子书豪华简体字版第二集
littleangel_02chs.zip 檔案大小 10 M



精簡版
小天使電子書精簡版第二集
littleangel_02s.zip 檔案大小 1 M




下載頁面圖片說明:

點後,若沒有自動下載、請按"手指"指示位置下載、不要按那個大大往下的箭頭,下載回來是個zip壓縮檔,需要給它解壓縮喔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求主引領渴望美好的人靠近祂,真理只有越釐越清而已。耶和華是愛【詩歌】,電子書中也放鋼琴音樂、讓讀者更享受些(只差沒吹冷氣而已)。


祝福大家吃飽睡好、身心靈都靠著主健壯如牛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