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 2006 年 10 月 9 日特餐舊文、經繕改補充後重貼)


   有人說:『你們信上帝,所以才說聖經是真理!』


   剛好相反。因為是真理,我們才能相信!要先有一個實際,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,然後容人去慢慢觀察、思想、發現、接受,最後人才相信了。
 
   若是蘋果熟了不會往下掉,牛頓如何發現地心引力定律?。。不能!若是你堅信太陽會從西邊上升,太陽真從西邊出現嗎?。。不會


   所以,不是信了就有、而是有了才能信!


   又有人說:『上帝是人想出來的啦!因為人有限,所以遇到大難處、走到盡頭時,就想出神來安慰自己、一種心理作用而已啦』!


   人的想像可以抒解痛苦沒錯,但能維持多久呢?能解決問題嗎?。。想像的『東西』若不真實,就沒有真實的作用,人依然痛苦!


   否則,渴想有男女朋友的、就想像有人死心塌地的愛你吧!看你快不快活 ?房貸繳不出來的,就想像自己家財萬貫吧!看你是否可以無憂無懼了?


   現在全世界多少人得了憂鬱症,他們都不會去『想』嗎?


   那個有大難處的人『想』出來的『神』居然能解決他的難?喔!那麼,他為何笨到不早點去想呢?為什麼要等到『走到盡頭 』呢?


   若家中有米飯,你會笨到快餓死了才去吃嗎?沒這種人啦!(減肥除外


   是因為真有愛我們的上帝,祂的能力才使人得到了確實的幫助,人心靈的眼睛才『看到』了神,心中才信有神,告訴你的故事就叫見證。


   不是誠則靈,倒是有才有。(若你誠懇真心的不得了、相信隨手撿到的小石頭是神,難不成石頭就變神了嗎?就靈了嗎?Come on!有點理性、please)


   其實,更多時候、人是懷疑神背離神的,基督徒也可能如此。人是罪人,人喜歡當王、喜歡自己作主,沒有人一生下來就虔誠信主的。


   基督信仰不是宗教,而宗教才真是人想出來的。What?有人問我為什麼。。。你只要看看聖經有多麼惹人反感之處、你就知道聖經不出於人腦了。像:


 『世人都犯了罪、虧缺了神的榮耀』(羅 3:23)、『沒有義人、連一個也沒有』(羅 3:10)。人想出來的嗎?要人信、用這招?頭殼壞掉了!


 『罪的工價乃是死』(羅 6:23)、你們會『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』(弗 2:1)。乖乖。。人想出來的?連自己都咒詛進去?創教創這型?會倒店的。


 『我是耶和華、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』(賽45:5)、『除他(耶穌)以外、別無拯救』(徒 4:12)。 這不得罪所有宗教徒嗎?人想出來的?真不用混了!


 『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。。 不可跪拜那些像。。因為我耶和華。。是忌邪的神』(出 20:4 - 5 )、『敬拜別神、觸動神的憤恨。。所祭祀的鬼魔、並非真神』(申32:16 - 17)。。嘖嘖! 竟敢說別的『神祉偶像』為邪、為鬼魔,人想出來的嗎?會被打死!


  『惟有。。不信的。。拜偶像的。。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(地獄)裡』(啟21:8)。。$#&︿%*  Little Angel 光是原封不動傳達這些話、就被 N 個人列入黑名單了!誰還說上帝及上帝的話是人想出來的?


   人想出來的一定是人喜歡聽的嘛!一定是迎合人性的嘛!那大多不真實嘛!


   良藥苦口,但良藥才能使人痊癒。真理不需要辯論,因為我格子中的見證文章都記述真人真事,請還未信主的朋友睜大眼睛看吧!


   看看看,看到最後、可以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:『到底是那些人全瘋了?還是我想錯了?我憑什麼說我是對的?』。


   人摸不到上帝、耶穌又已經死了 2000 多年,可是多數見證人還活著啊!他們講上帝、他們感謝上帝、他們好快樂。再問自己這個:『不信主的我快樂嗎?』。


   我往往看到很諷刺的一面,到我格子中大罵特罵的人、自己生活往往一團糟、除了煩就是氣。我想奇了,如果他們那麼對、怎麼連自己都搞不定呢?


   要從結果來看理論正不正確、這才合理。吃藥後身體康復、那才算好藥,不然你寧願吃『你覺得的好藥』、然後死了嗎?或臨死前還罵那些『已經康復』的人吃錯藥?&#$%@ 。。沒有比這更愚蠢的事了!真的。


   因為聖經講的是真的,所以基督徒才能試著信、現在信、一直信下去。因為耶穌是人類唯一的拯救、因為地獄太可怕、所以被救的人熱心傳揚福音。


   因為真實的上帝愛你,你才能看到這文章。請自己體會吧!祝福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