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感謝中信月刊提供資料,見證者華利德、曾是忠貞回教徒)

   我出生那日,正是回教教主穆罕默德的生日。父親是巴勒斯坦回教徒、很覺榮幸,給我起名華利德、意思是『出生』、即銘記教主的誕生。母親則是美國人。
 
   我信回教、篤信穆罕默德的預言:聖地必被收復、猶太人必被屠殺滅絕。我矢志獻身聖戰,心想殉道是進天堂的唯一確據(阿拉應許的)。穆罕默德說:

  『聖戰中的殉道者、並沒有死,而是與阿拉同活、接受阿拉賜福』。(Little Angel 想:無怪乎回教恐怖份子劫機撞美國大廈、個個不怕死

   我在反以的暴動中經常向武裝以色列軍投石、高喊︰『絕不向敵人妥協講和!』。有些更激烈的投炸彈,不外想把猶太人趕離以色列地,但總失敗。

   電視台播放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史實時,我不斷向德人喝采。哪個教師和猶太人交談,我們都嘲罵他。什麼都不能改變我們對猶太人的仇恨,除非『換心』。 

   說來滑稽,我製造恐怖的同時、也被自己信的嚇倒

   每次我讀可蘭經時都膽顫心驚,因每一節裡幾乎都說,要為這罪那罪懲以地獄的火。且必須積夠功德才可上天堂,可是我絕無把握呀!

   教義老師教導,擊敗猶太人後、能強姦他們的婦女。阿拉又給穆罕默德超眾的特權,凡所擄掠的奴隸,親戚的女兒及一切信教、又願歸他的,都可娶來為妻。

   母親因後來信主、她說:『猶太人回歸故土是上帝的計劃、是上帝預言的實現,還有許多預言也應驗,例如假基督、假先知的出現』。但我全不聽。

   母親多次帶我到以色列的博物館瀏覽,但我與她辯論:『聖經是基督徒後來寫的』。她帶我去看死海古卷的以賽亞書、與現有的以賽亞書一致,我無言以對。

   但我依然罵母親是『異教徒』,我恨她,常叫父親把她休掉。當我被以軍逮捕入獄時,母親去駐耶城的美國代表團設法營救,也因緊張而掉髮。

   一九九二年,我讀到《哈米吉多頓,命運的決定》一書(Grant Jeffrey 著)。書中說到耶穌的降生、生平、受死、復活,以及以色列復國,都是上帝的預言應驗。這些預言早在事發前的數千數百年,而竟分毫不差地應驗?

   我開始掙扎,如果聖經是被猶太人竄改、又怎能從我的老家以色列發掘出數以千計的考古學證據?

   以賽亞書在庫蘭(Qumran)山洞中,由一位住在伯利恆附近的回教徒牧童發現,證明舊約聖經早已寫成。我真想看看聖經了、看耶穌到底是誰。

   上帝領我讀到啟示錄一章八節,耶穌說︰『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〔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,是昔在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』。奇怪穆罕默德也說他是一切創造之始、是世界救主。

   這使我困惑極了!兩者之中必有一個虛謊啊!我立志尋找真理,因此日以繼夜、詳細比較可蘭經與聖經。我要的是真金、不是贗品

   我花了一個月時間,用電腦程式查究在聖經中的科學線索,發現可蘭經所謂的『科學奇跡』早已載於聖經。不但如此,我因研究歷史和考古學,還看到可蘭經有很嚴重的錯謬

   穆罕默德說聖經曾提及他,於是我便翻找聖經,哪有?聖經根本沒提過他、穆罕默德騙人!穆罕默德死在愛妻阿伊莎(Aisha)腿上,耶穌則冤死在十字架上為人贖罪。誰偉大?

   我知道,要是我此刻仍不相信聖經是神的啟示、我就太糊塗了。從前我是眼瞎的、今天我看明白了,但還有千千萬萬的回教徒都不知道啊!

   人性沒有改變。今日,兄弟間仍舊彼此廝殺、像該隱殺亞伯一樣。我開始明白,罪才是人類問題的根源,我們最大的仇敵不是猶太人、而是魔鬼。

   希特勒屠殺六百萬猶太人、有人還公然否認,怪不得許多人面對耶穌是救世主的如山鐵證、卻仍不相信。我懂了:人會否定證據、人會敬拜假神。   

   上帝的拯救計劃藉耶穌來成就。耶穌降生在伯利恆(糧倉之意),祂就是『生命的糧』(約 6:35 )。耶穌是猶太人,卻為我的罪而死啦!

   真理已經擺在我面前、也不斷叩我心門。耶穌說︰『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』(約 14:6)。啊!耶穌啊!救我!

  自此以後,我的思想、人生目標、整個人煥然一新。我不再恨猶太人、我為耶路撒冷求平安。我愛猶太人,因為主耶穌愛他們。

   真理改變了我,從前我崇拜希特勒、現在我敬拜耶穌基督;從前我相信謊言、現在相信真理;從前我有病態的復仇心理、現在我有健全的同情心;從前我心裡充滿仇恨、現在我充滿愛。

   這些轉變讓我知道,除非人信的是真理,不然只是信一個殼而已,人虛有其表、內心常憤恨交疊、污穢不堪
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常有人告訴我他不是基督徒,但我要祝福他以後是基督徒。看看華利德,他恨猶太人的時候、能想到自己後來信耶穌嗎?

    信主、真是好的無比!那是一個人被上帝從裡到外的脫胎換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