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文中見證人不是 Little Angel ,而是馬岑、曾是護法心切的法輪功弟子 ) 

   1988年起,我的肝、胃、心臟都患病。1996年,我看了《轉法輪》這本書,我按書中所說的去做,停止吃藥、每天煉功。不久,身體明顯好了。

   從此我便對法輪功深信不疑、並堅信李洪志是神、人可以修練成神。

   2000年,我回烏魯木齊探視父母。不久、我那信耶穌的妹妹也回來了!她向我傳福音,我則認為是『李洪志說』的考驗臨到了!我拒絕接受!

   然後我轉而勸我妹練法輪功,因為『李洪志說』基督教不度東方人、上帝曾跟祂門徒講不要往東傳。妹妹則讓我看聖經,主耶穌告訴門徒說:『你們往普天下去、傳福音給萬民聽』(可 16:15)

 『李洪志說』除他外,沒一個正神在人間度人,所有佛道神都在『宇宙大法』中自身難保了。聖經則寫:

 『若有人對你們說,基督在這裡。。在那裡,你們不要信。因為假基督、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。。民也就迷惑了』(太24: 23- 24)

   李洪志講到有關聖經的話怎麼跟聖經都不同呢?『李洪志說』宇宙中修練方法多的不計其數、每一種他都知道,但他怎麼連聖經上的話都不知道?

   為了弄清真相,我就很想看看聖經、可是又不敢看,因為『李洪志說』一看別的書、功就亂套了、就再不能修練了。

   我當時思想鬥爭的很激烈、不知哪邊對。後來決心豁出去、想:即使今世不修、待來世再修吧!於是忐忑不安地從妹妹手裡接過聖經,豈知。。

   剛一接過來、還沒有翻,眼淚就嘩嘩地往下流、止都止不住,心裡好像有莫大的委屈要向誰傾訴,哭完以後心裡感覺異常的平安。

   這種流淚完全不由自主,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想哭的意思。讀聖經時、魔鬼干擾,但多虧主的保守,我還是覺得耶穌更可信(後來才知妹妹及在美國的基督徒們已經為我的得救、向主禱告很久了)。

   真奇!就在我決志信主的那一剎那,我的肝又痛了。『李洪志說』如果不練法輪功、他以前所給的都要收回去,最後我想,我是為了尋找真理、也不是為了治病,死就死吧!我要信上帝!

   接下來更奇,我才剛這樣想完,肝就不痛了雖然主兩次給了我這麼大的啟示,可是因為長期受法輪功的影響,我仍常常疑惑不定。

   但是上帝藉著聖經啟示我、祂就是獨一真神。祂對孤兒寡婦窮苦人的看顧、對門徒的愛護和寬容、對假冒偽善人的憤怒、自願上十字架代人贖罪、淌血時還赦免那些釘祂的人等等,我深受感動。

  『李洪志說』現在基督徒向上帝禱告、都聽不到回應,但主卻常常應允我的禱告,也藉別人的口在愛中責備我的搖擺,使我的心感覺像被重錘敲打一般。

  『李洪志說』若是不信他了、他講過的話都會被從記憶中抹去。哪是這樣?我初信主時,法輪功功書上的話語、時不時地就鑽進我頭腦中困擾我。 甚至我連歷史上是不是有耶穌這個人都懷疑了。

    聖靈提醒我、那是魔鬼的干擾,於是我靠自己努力排斥,但反而干擾得更厲害了。後來我不斷禱告、把這事交託給主,現在我已穩定很多,萬分感謝主!

  『李洪志說』那些不再信他的人、求別的神也沒有用。唉唉唉!法輪功眾們,我以親身的經歷勸告你們,真理不怕比較、真理只會越辨越明而已。

   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真正尋求神,為避免錯過真神,請你們向上帝做真誠的禱告:『生命的主宰啊!我是有限的,我沒有辦法判斷誰是真神,求祢引領我』,我相信上帝一定會用最適合你的方式來啟示你。

   我現在的身體比練法輪功的時候還要好(信主後、我並沒有進行任何體育鍛鍊)。我體檢 3次、指標都是正常的,現在胖瘦適中、臉色也好多了。

   願主賜福這篇見證文字、得到祂當得的榮耀,阿門!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邪靈是真實存在的、牠藉著人或宗教招搖撞騙。魔鬼有超能力、循各個花招(氣功、算命等等)迷惑人、先給人甜頭吃(例:病得醫治)。

 『信錯對象的人』比『什麼都不信的人』還糟糕 N 倍,因魔鬼有牠邪惡的勢力,祂就像黑幫幫派,曾進幫派的人想脫離牠?沒那麼簡單,牠要把你剁了!

   看看上文出現了幾個『李洪志說』,人高明嗎? 高舉人的都在走魔鬼路線,而只有獨一真神上帝配得我們高舉。信仰不是選擇問題、而是對錯問題!!

   親愛的宗教徒朋友,請回頭、請回頭吧!在上帝以外並沒有別神(賽45:5)、『敬拜別神、觸動神的憤恨。。所祭祀的鬼魔、並非真神』(申32:16 - 17)。

   基督信仰是真理、不是宗教!我們需要為宗教徒切切禱告、如同馬岑的妹妹眾人所為。跟魔鬼的纏鬥中、我們一定要請上帝出馬才打的贏。

   目前什麼都不信的朋友呀!真理中不是白就是黑、沒有灰色地帶。請你關切自己的靈魂歸宿、尋求那使你生命真正得救的上帝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