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裡、宋逸民和宋達民這對雙胞胎兄弟不但長得帥、演技好,生活也很檢點,分別在演藝界擁有一片天空。

   逸民是哥哥、比較領導型的人,從小都是他先做、達民後做。可是信主這事反而是達民先。逸民看到達民信耶穌後、想法跟個性大變、頗吃驚。

   拍戲時,逸民看著達民每天拿著一本書、聽聖樂的CD。他說:『我當時覺得他蠻好笑、滿無聊的。可是他因為信主,煙也戒了、酒肉朋友也少了。

   達民又曾跟大家跑去老人院照顧老人,我想" 你是真的還假的啊 " ?我做不來,沒有給錢、拍戲又已經很累了,一大早起來只為了關心那些老人?

   我很好奇是什麼力量讓達民這樣做,因為後來知道他真不是裝的。我這個弟弟三十多年來、沒做過這樣的事情

   以前達民從來不參加任何演講活動,因他覺得自己不太會講話,但是為了見證上帝、再遠他都願意去,而且見證時竟可滔滔不絕。真怪』﹗

   達民在結婚前,日子過得很空虛。工作不順、感情也空白,雖有車子有房子(挑高五米),但他想過乾脆跳下去死了算了,他覺得活著沒有意義。

   所以他想去做公益,這時、碰到基督徒了、邀他去教會了。達民想:『我又不是要去信教、不是要跟一群人討論無聊東西』,但他最後竟終究去了。

   坐教會裏,心裡有重擔的達民把眼睛閉起來時,感受到一隻愛的手在摸他的頭。他說:『我有被釋放的感覺、很舒服、我很享受

   當我眼睛再睜開時,居然滿臉都是淚水。我心想這到底是什麼地方?我不記得敬拜團唱什麼歌、牧師講什麼,可是我永遠記得那個感覺

   聖靈充滿我、上帝跟我接觸,我很驚訝。可是那就是我一直渴望的,是很快樂、被愛的感覺,不是討來的,卻是上帝無條件給我的。

   你有過 " 哭的很舒服 " 的經驗嗎? 公眾前、一個大男人敢哭、能哭。

   什麼藉酒消愁?你喝酒喝到爛醉、心情還是很痛苦,我沒辦法去跟任何人講這種奇妙感受,除非你自己去體驗。那天我重生了』!

   達民說:『我活了三十七、八歲,受洗是我第一次自己堅決的決定。我拍戲有一半是為我哥、結婚有一半是為了我老婆。但我知道上帝揀選我。

   我現在如果一天不接近主、不看看聽聽有關聖經的東西,我就覺得少了什麼,不管工作或生活,人活著都為了榮耀主、這就是生命的意義

   有人覺得我信得太入迷,那是他們不了解罷了。我堅定我的信仰,人若能認識主,就超過了任何一切的滿足。

   很感謝主,逸民受洗後也改變很大。我們兄弟還在演藝圈,希望靠主的力量影響藝人、傳福音、給外面的人一些演藝圈正面的形象』。

   逸民說:『我雖自愛,但不信主前,看演藝圈中、沈溺在腥羶色情的外遇或是老少配,都想仿效哩!賭博、泡夜店、酗酒、暴力也都沒什麼、都OK,可是信主後、我覺得這些都不OK了。

   人要有一個規範,法律是最低標的,我講的是聖經給我們的教訓。但是現在社會沒有準則、眼前只有利益。我有小小的使命、勸人過乾淨的日子』。     

   逸民是很理智的人,他一定要有些證據才會相信。他看了聖經後,有些邏輯是能夠說服他的、過程當中也問過很多問題。他說起自己信主的過程:

   『教會裡有個原住民、叫黃榮勇,一回、當土石流來、他們來不及逃、全跪在地上禱告。我聽了不自覺掉淚,何等信心啊?那是我第二次。

   第一次掉淚是在國家劇院,有宇宙光辦的百人大合唱。哈利路亞大合唱時、依慣例全部人都站起來聆聽,但我偏要坐著、不站!固執的不得了。

   我覺得我又不是基督徒,幹嘛要站? 但看著台上一些肢體殘障的朋友,他們好認真好認真的唱著。我開始慚愧了,我大剌剌的坐著嗎?怎樣的神讓他們這麼愛祂呢?我很感動、想哭

   教會中又有樸素的一家人、在台上表達對上帝的感恩。我又慚愧了,我常跟太太因小事發生口角,在經濟上我贏,可是為什麼他們比我還幸福呢?

   我有一群佛教徒朋友,他們很辛苦、因為他們在 " 修自己 "。問題是我們是人,就會有軟弱、就會跌倒,我們不需要逞強、我們需要上帝幫助我們』。

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這些見證人都還活著,他們講上帝在他們身上的作為、盼也觸動你的心、有一天走入神的殿堂吧!Little Angel 深深祝福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