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文中第一人稱不是 Little Angel ,以下是吳孫明志姊妹的見證)
  
  我民國十年生、北平市人,神的足跡佈滿了我一生!很小時候、我就夢見一位白鬍鬚老人,他帶我看宮殿、看天上寶座,花真是美極了。

  師範畢業後,一天又夢見我在夜間迷了路、我獨自哭泣,忽然有手摸我頭,我見那老人用手一指,忽然天空明亮如同白晝,我也找到回家的路了!

  一回、與親朋遊山,日本兵要抓的人卻混進來,結果我們一起被抓。在驚怕要命時,我想起那老人、內心喊叫:『祢是神嗎?快救我、快救我』。

  才說完、忽然一聲令下、大家都被釋放了,回家後告訴媽媽、媽媽說是王母娘娘救了我,我卻明知不是。

  不久,有人追求我,我厭煩、心裡說『這種人怎麼不死啊』!神不喜悅、又在夢中向我顯現,說:『不可咒詛人,你要像人子一樣愛人』。

  人子是誰呀?我醒後悶悶不樂、拿出白紙,一直寫『人子』、『人子』,一女同事喜問:『你信耶穌啊?』,她感謝主、並帶我進教會!

  我婚後、政局大變、工作沒了,但心裏總有聲音說:『去南方、我必看顧你,堅強起來,我必眷顧你、保守你,使你平安到我領你去的地方』。

  我每天禱告,雖一路上有驚險,但神蹟奇事卻一直隨著我。在青島搭船、其間隨夥換船、根本前途茫茫,上岸後才知是台灣基隆呢!

  全部陌生、夜裡又下雨,去哪裡?突見一人過來、說他可供吃住,唯一要求:『請教我孩子補習功課』。我愣住,這不是主、不然是誰的帶領?

  我想找教會、就遇到帶路人,後來我在台北受洗。想找個人、在車上就能碰到人指引迷津,不久,我暫時到了雲林縣小學教書。

  外子的工作也是天上掉下來的恩典!一天下雨,遇一好心人共撐傘,聊天時知道外子賦閒在家,就協助他找到一份鎮公所的工作,感謝主啊!

  因我結婚後巔沛流離,懷孕後又意外流產、患血崩、常在病中,我不停禱告主,主啟示我去台北聚會。外子因故不能陪我去、很擔心我。

  我大膽地說『神會醫治我』,他說:『如果你真的好了、我就信耶穌,哪有這回事』?結果到了台北、真的無藥而癒,外子不得不佩服、信主了!
 
  那時他煙癮大、一日三包、戒煙總失敗。受洗後,他禱告求主幫他戒掉,結果再吸煙時、突感覺煙發霉、不想吸了。神作的事真是讓人想像不到呀!
 
  民國六十二年,我被聖靈所感,神催我去縣府申請教職。但對方的回答總是『明年再來』,我心想神從不誤事、所以照跑,彰化教育局官員說:『死心吧』!

  等啊等,縣府佈告中、我榜上無名,來通知的人對外子說:『你的夫人仍信神給了她工作,注意她喔、可買些鎮靜劑吧!』。

  隔天下午,縣府的一位熟同事、手拿一封公文封,笑嘻嘻的說:『我給你送派令來了』、並且囑付我明早去埤頭國小報到、正式上班。

  成了!成了!外子也不禁說:『主成全妳的心願、真是感謝神!』因為,在沒有人事背景且多人競爭下謀求工作、何等困難啊!

  我已七十多歲,神給我何等豐富,超乎所求所想。本來無分又無有,現在祂卻使我福杯滿溢,我若再不說主恩、連石頭也要說話了。

  外子過世後、我一人生活,別人看似孤獨、但我卻比世人滿足而充實。我還回北京四次,傳福音給家人、帶了幾個人得救呢!

  前幾年去榮總看病,下車時摔了一跤,心想完了、至少人工關節壞了。待路人扶起來、還能走,到醫院照了片子,沒事耶!這能不感謝主嗎?

  我一生換了兩次髖骨人工關結、作子宮肌瘤兩次手術、因眼睛白內障換了人工水晶體,心臟病、心律不整、腦中風、高血壓、糖尿病都有。

  如今,眼睛尚能看見、兩腿行動不瘸,生活自理、處處神蹟,一樣好處也不缺。我這幾十年都是靠主度過的,沒有祂、我真的連活命的指望都沒了。

  祂帶領我,此意何美、此言充滿天上安慰!『主啊!或遇平順、或遭風波,是福是苦由祢定奪。我靠祢恩典走完今生路程

  祂帶領我、祂帶領我,祂是親手在帶領我。不分時地、我都跟隨,因祂親手帶領我。『主啊,願祢緊握我手』。。
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親愛的朋友,你也盼望上帝帶領你、緊握你手,走這充滿感恩的一生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