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『做什麼』的背後,往往是『為什麼』這樣做。上帝也一樣。

   有人被喻為冰山(水下面的部分比上面的多)、或洋蔥(一層一層、你不知道裡面啥情況 ),再加上人是罪人、這就複雜了、這也頭疼了!

   某同事對你友善,可能想利用你、想跟你建立關係。青春期孩子的反叛,可能想獨立、也可能是報復。人的真正動機習慣性的隱藏起來、甚至自欺!

   聖經上說,人的動機源於『心』(箴 23:7)、『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、誰能識透呢?』(耶 17:9)。為什麼壞?攏是『罪』的緣故!

   然而這位造冰山和洋蔥的神呢?卻明明朗朗將我們需要知道的真理、都啟示在聖經裏了! 祂對我們完全是『賜平安的意念』(耶 29:11),安啦!
   
   祂為什麼創造天地、為什麼造人?為什麼耶穌要誕生?又為什麼現在有 Little Angel 部落格呢?(這並不出於我的 idea 、我完全後知後覺喔!

   神做事有條不紊、胸有成竹,祂因著愛、因著拯救、最後也因著福音的推廣而不斷做工。耶穌升天前清楚地告訴門徒:

 『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』(徒1 : 8 ),見證祂是唯一的救世主、救人的靈魂。

   並且,這聲音要傳遍天下、言語要傳到地極(羅 10 : 18)之後,世界末日才臨到、罪惡的大掃蕩才開始。神很公平,不會讓太多人到了最後大審判台前、還能賴著說:『我沒聽過福音啊』!

   這個部落格叫『 Little Angel 的基督信仰』,不是要人來認識我、而是上帝要人來認識祂。 Little Angel 不是主角、上帝才是!祂永遠當家!

   常見留言:『小天使,我來看你了』。。但是真的,我不夠看的、要看就要看上帝。或說:『抱歉很久沒來、沒忘記 Angel 喔』。。但是真的、忘了我沒有關係,你只要記得上帝就好!

   這個部落格不需要灌水、不在乎人氣、不迎合人心,它講真理、要讓渴望美好的心靈甦醒。上帝藉著我的手開另外一條路給不去教會、沒有聖經的人。

   四年前我一點都不知道啊!但好友卻常常 E- MAIL 網上好文章(目前、常出現在我文中的小故事也)給我,我還因某種緣故特意保留呢!

   三年前,一位慕道友希望我寄一些短短的屬靈金句給她,我才費了功夫將自己的靈修摘要打上電腦(這就是嗎哪欄的來源)。

   兩年前吧!我又莫名大發熱心寫了許多福音文章(還烤焦了一隻雞而不覺),投稿卻處處碰壁(退稿退的真好啊,現在是特餐文章的前身)!

   當『資料庫』夠豐富、而我去年也有些頹喪、不知何去何從時,神開始一手安排,讓別人聽到部落格、又主動幫我註冊、連 Little Angel 這名字都不是我取的。

   當時我傳福音已到了瓶頸,本想專注別事,結果不是意興闌珊、就是困難重重,神彷彿切斷了我所有的生路、只留了部落格這個窗,不要都不行ㄟ。

   可是,天啊!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部落格、到底是要怎麼經營呢?但上帝說行就行,有專人彌補我的不足、神並給我熱情、給我感動、給我啟示。。

   神也藉這事調整我的心態、要我單單仰望祂、以祂為樂!格友若一個也留不住,正常!有人來踢館?必然!我被列黑名單?就為他祝福禱告吧!

   我常常不知道隔天要貼哪一篇,但時候到、靈感就到,然後有人回應說那正是她需要的文章。。真奇!與神同工真是充滿了驚喜與感恩!

   格中所有圖片都是朋友寄的(神必及時供應),更妙的是,上帝會催促我改文章耶。。大老闆不滿意嘛!我這個店小二當然遵命修飾囉!

   回想過去,沒錯!神掌權!我深深佩服祂精密的計畫與智慧、也深信這事還沒了!哈利路亞!Just wait and see!主啊!祢實在太棒了呀!

   親愛的朋友,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,請相信這不是湊巧,若不是深愛我們的神,我活不到現在、沒有這格子、你也不會來。

   神救人的心意如此的顯明、祂呼喚迷失的靈魂快回家!神疼愛孩子的情懷溢出了螢光幕、要與他們有更深更親密的連結!

 『賞賜的是耶和華、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』(伯 1 : 21),神何時要我關門、我就何時跟大家說Bye-bye 了!抓住機會的人聰明、順服上帝的人有福!

   Little Angel 愛你們!盼明天情人節中、有更多人進入神愛的國度!

P.S. 這篇文章收錄在『因為神。。』電子書上,歡迎你下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