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消費社會,好像什麼都是買回來的、賺來的。心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所以財大氣粗、花錢的儼然是大爺。

   消費者的心態帶著霸道、想:『我來消費、你要讓我舒服,我若不爽、是你不對』!醫生、老師漸漸都變成消費物品啦!這造成人之間的緊張。

   一般人對苦口婆心相勸的基督徒是什麼心態?請絕對絕對不要看他們像推銷員。若沒有神的愛激勵他們,沒有人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。

   基督徒又不是傻瓜,做生意都要算成功報酬率的ㄟ。推銷員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努力、而傳福音的人是為了你的永生在盡心的。

   信主,不是給上帝面子、不用為讓教會人數更好看些。所以,牧師不必為了討信徒歡心來證道、信徒更不該因聽了扎心就跳槽到別家教會。

   耶穌升天後的初代教會時期,信耶穌是要遭迫害的、是得冒生命危險的。而那樣艱難的環境下還要信,人才是真正的委身給主、認識這個信仰了!

   如今安逸的時代,基督信仰就傾向『消費品』。耶穌誕生難道是為了設立一個宗教,然後給人提供最周到的『天從人願』服務嗎?不是的。

   耶穌有最深廣的愛,要為罪人捨命流血、使罪人免下地獄。耶穌不是要增加市場佔有率,祂在乎的正是人靈魂的死活(汲汲名利的人完全瞎忙)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據華爾街時報報導,有十來名億萬富翁要在死後將自己軀體冷凍起來,鉅額財富也放在『私人復甦信託』中,相信有朝一日能解凍、治癒,還有錢用!

   我不懂他們在想什麼,好吧!就算一切成真(且那些錢還可以用),但人還是會死的啊!疾病靠醫學、老而全數器官衰竭靠什麼?

   人在潛意識中是渴望生命得到延續、有永生的。

   死亡卻一定公平的臨到每一人,唯有上帝是『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』(啟 1:4)唯一真神。所以人若想在神之外尋求永生、無異是南柯一夢!

   永生也是一種內涵、是神的生命。當人接受耶穌成為救主的那一剎那,神就救贖、將祂的生命賜給你、要你活出豐盛精彩的人生來!

   人死後分兩個方向。神說有些人要往永刑裏去、『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裏去』(太 25:46)。義人是因信耶穌、而被神看為義的人(不是人公認的好人)!

   就靈魂來說,我們都存到永遠。只是,你想在哪裡存到永遠?

   人要面對現實才好,不是不去想死後的事(你不想、那事遲早會到啊)、而是為死亡預備好(靠耶穌得救贖、以致於什麼時候死掉都不怕,瀟灑吧)
      
   真理就是真理,不管你討不討厭審判、相不相信有地獄,上帝自有祂的公義。神就是神,不管你知不知道祂造你、接不接受祂是宇宙主宰,祂的慈愛永長存。

   真理不會因為你覺得有道理才成立,神不會因為你覺得有祂才存在。同樣的,事實也不會因為你覺得不是而消滅。

   神有公義,所以罪的刑罰必須有人承擔。神有慈愛,所以耶穌為我們的罪死了。神有大能,所以祂戰勝了死亡而復活。Yah~

   神做完了全部工程、最後要你簽名、然後利益歸你,你真的不要嗎?生前拒絕祂救恩的人,死後必要面對祂的公義定罪審判,到時你不要也不行。

   基督信仰的核心思想就是福音(不是勸人為善),簡單到三歲孩子都懂、都能信主。就因為神太愛我們了,所以人得永生才能那麼輕易、是白吃的午餐!

   你若覺得深奧,那是你這個人太深、把事情想複雜了!你若硬要添上人的好修為、好行為才覺得夠資格上天堂,你走宗教路線了!

   基督信仰不是宗教,而福音也絕不容任何人絲毫扭曲!永生是神為我們預備的大禮物,我們不配得、也努力不來,唯有感謝及接受!你能體會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