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傑剛退役、用沿途搭便車的方式返鄉。迎面來了一輛擦得發亮、昂貴的黑色轎車,「這車子不會載陌生人的」他想。

   但車子竟然停了、車門打開。一位相貌不俗的老先生微笑:「嗨!小伙子,進來吧!我叫漢諾威 』。攀談後,聖靈竟催促羅傑傳福音可是。。

   可是一來冒昧、二來漢諾威很富有、看來健康、也精神愉快啊!難傳吧!

   眼看目的地將到,若再不開口、機會便沒。「漢諾威先生」羅傑只好鼓起勇氣:「我想跟您說一件很重要的事」!但令羅傑驚訝的是。。

   老先生把車子停路邊、居然耐心聽他說完、而且還掉淚表示願意信主。

   五年過後的一天,羅傑準備去芝加哥接洽生意,不經意翻出了漢諾威的名片,羅傑覺得趁便探望他也是應該的。

   到了芝加哥、找到漢諾威企業所在,羅傑被帶到一間豪華的辦公室,大桌後坐著一位五十來歲的貴婦人,她伸出手表歡迎:「你認識我丈夫」

   羅傑就解釋了當年搭車結識的事。她興緻很高:「你可以告訴我是哪一天嗎?」,羅傑說:「退伍日是不會忘的,五年前的五月七日」。

   接下去他就遲疑了,傳福音的事也說嗎?這事造成他們夫妻爭吵、離婚嗎?不然現在漢諾威在哪裡?但這時聖靈感動他大膽說出來:

 「你的丈夫當天接受了救恩」。忽然,見她激動、歡喜地哭了、說:

 「感謝主聽我的禱告、他終是得救了,那年五月七日、他車禍而亡。真奇!枕邊人屢勸不聽、陌生人一說就信。不管,我可以與他在天堂相聚了」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真奇妙啊!信實的神從來不誤時、也安排羅傑去安了漢諾威太太的心。基督徒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、神會安插關鍵位置給你的,請繼續看下去

   週日下午,這牧師會與他11歲的兒子去發福音單張。但這天非常寒冷並下大雨。老爸懶得去,兒子願自己去、並說:「爸,地獄不會因下雨就關門啊」! 
 
   這男孩在鎮上挨家挨戶的送了兩個多小時的傳單,溼透的衣服讓他冷到骨子裡去,傳單也剩下最後一張、但整條街上一個人影也沒有了。

   於是他走向最近他的房子,並且按下門鈴。。沒有人回應。本想離開、但某個念頭讓他再度按電鈴、並用他的小拳頭很用力的敲門,砰、砰、砰。。

   他也不知在等什麼(可能沒人在啊!),他又去按門鈴。這次,門開了,那是位看起來非常哀傷的婦人。她有氣無力的說客套話:「能為你做什麼嗎?」。

   小男孩用亮晶晶的眼睛及可以照亮全世界的笑容說:「女士,很抱歉打攪您了,我只是想要告訴您,耶穌真的真的很愛您喔」!

   他將傳單遞給了她:「它將告訴您關於耶穌以及祂偉大的愛」,然後離開。下一個主日裡,教堂出現了一個容光煥發的婦人,她說:

 「我從沒來過這裡。我丈夫剛過世,上週日,我寒冷無助、不想活了。於是我拿了繩子、椅子,走到閣樓上。就當我準備踢開椅子時,突然門鈴大響。。

   我嚇了一大跳!本想,不管他是誰、總會離開的。但是門鈴一直響不停、而且還有敲門聲。到底是誰啊?吵死了,最近也沒有人來探望我啊!

   不得已、我只好鬆開脖子上的繩子、下樓去開門,喔!那男孩真像個天使,他的笑容我沒法跟各位形容。他說耶穌真的真的很愛我!
 
   我拿著他給我的紙,回房、讀上面每一個字。感謝主,主啊!我今天來到祢面前了、我信靠祢」。。每個人都聽的熱淚盈眶、掌聲久久不歇,尤其是牧師。

   神很疼孩子、喜悅孩子單純信靠的心,再看神如何藉 Yoyo 姊妹的孩子幫大忙!

   有些慕道友進出教會許久,說不信嘛也不是、說信嘛但就是不想受洗。那天 Yoyo 姊妹與他們聚餐、她家兩個寶貝蛋也跟去~

   妹妹突然問 Yoyo :「媽媽,人為什麼要受洗」?Yoyo 姊妹一時想不出怎麼回答好,哥哥卻一副老神在在的說:

 「因為上帝早幫我們準備了豐盛的佳餚,只要我們洗個手就可以開始享用了啊!」,這頓飯吃完之後、幾個在場的慕道友都願意受洗了!哈!

   真是感謝主啊!大牧師都講不出這種話來。是啊!信而受洗、就確定進入了神的豐富,為什麼不受洗捏?肚子餓很久了啦!

   神的偉大及幽默很難用文字描述,祂喜歡我們參與祂的行事,那信主的心靈盛宴、請你絕對不要錯過喲!

  註:受洗是象徵與主的同死、同復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