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信仰是真理、不是宗教。

   這世界不理解上帝的愛,人常從自己缺乏愛的偏狹面去看上帝。當我們痛恨貪污時、一定痛恨貪污的人。所以當我說:『上帝痛恨宗教』時,聽者受不了了!

   100 個不信主的人中大概走掉 99 個(剩下那位大概在睡覺),氣我不只毀謗宗教、甚至也毀謗了上帝,心想怎麼批評『別人』、要挑起戰爭嗎?

   我沒有批評人、上帝也沒有痛恨人,只是聽者的情緒自動移轉罷了!而當我再將聖經經文列出。。我面對的總是一片沈默。

   不是默許、而是各有想法。一些人把聖經當宗教書籍看,感覺有智慧的、接受,無福領悟的、跳過去,心想 Little Angel 幹嘛照單全收、都當真呢?

   更多人是『懶得理你』的態度、繼續堅守自己的『萬法歸宗』。邀他來細察聖經的形成。。邀不動的,反正他絕不懷疑他想錯了就是!

   整本聖經都顯出上帝與世上宗教的對立,請看一二就好(因太多了)!

   上帝說:『我是耶和華、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』(賽 45 : 5)、『你們不可作。。雕刻的偶像。。也不可。。向牠跪拜,因為我是。。你們的神』(利 26 : 1)。

   聖經是真神的話、不出於人,所以有絕對的至高權威。任何不贊同聖經思想的人,真的、矛頭都對向了上帝!是祂說的、不是 Little Angel 的妄想!

   同一本聖經,又寫滿了上帝的慈愛和憐憫,請看一二就好(因寫不完)!

 『你們要讚美耶和華、要稱謝耶和華,因祂本為善、祂的慈愛永遠長存』(詩106:1)、『主啊!祢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,不輕易發怒、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』(詩 86 : 15)。。

   矛盾嗎?不會!

   偶像不是神造的、卻是人刻的,魔鬼躲在宗教那一尊尊像的背後、充當真神,使人心眼瞎掉、錯失最最需要的救恩。上帝當然恨牠、恨的有理!

   你兒子若叫別人爸爸、你不生氣嗎?你兒子若要你尊重那個假爸爸、你會不會抓狂?你對兒子說『你錯了』、而兒子說『什麼事都是相對的、沒有絕對的對錯』。。你會不會痛心疾首啊?

   難道那爸爸就不愛自己『瞎了眼』的孩子嗎?不會!痛恨宗教的上帝深深愛著被魔鬼騙去的宗教徒,一點矛盾都沒有啊!因為宗教徒也是祂造的寶貝!

   宗教是宗教、人是人!上帝分的很清楚、基督徒也要分的很清楚!

   神痛恨罪惡、並說:『你們愛耶和華的、都當恨惡罪惡』(詩 97:10),又說:『神愛世人。。叫一切信祂(耶穌)的,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』(約 3 : 16)。

   罪惡是罪惡、人是人!上帝不貼人標籤、基督徒也當與神同心!

   所以,請不要誤解神、不要說祂排除異己。世上『沒有義人』(羅 3 : 10),神若排除異己的話、我們只有全數靈魂滅亡而已,沒人能上天堂!

   拜偶像是犯了大罪,但神卻是想盡辦法要宗教徒醒悟、回頭、得永生(我見證文章中有這類例子),神很愛宗教徒、誰說不?神不計前嫌的幫助並接納!

   宗教,外表清高、裡面腐朽。耶穌說法利賽人假冒為善!宗教人士惱怒、視這真正的神為眼中釘、不除不快,於是藉刀(總督)殺耶穌(這才叫排除異己吶)。

   人有原罪、不斷犯罪(虛榮、欺詐、講八卦。。)、需要上帝的赦免。基督信仰告訴你實情、要救你,宗教掩蓋『人需要信主』的真相、等於是害你。

   宗教若能救人、耶穌真的白死了!

   看到這兒,若還有高喊要尊重宗教的人,便像極了當時起鬨、無知的以色列群眾,憤怒大聲地對著耶穌喊:『釘他十字架、釘他十字架』(路 23 : 21)!

   Please,醒醒吧人一定要跟神站同一邊,我們只有一個敵人- - 不是人、卻是魔鬼。站錯邊的話、就一定與神為敵,在大審判下、只有下地獄一途!

   最後的公義在神手中。神說:『惟有。。不信的。。拜偶像的。。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(地獄)裡,這是第二次的死』(啟 21:8)。

   神的話當然要當真,因為祂是神!祂必掃蕩罪惡,若你選擇一定要在罪惡中、就必在祂末日的大清除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