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莎姊妹到了不治之症的末期時,請來了牧師來談自己的後事安排。最後,牧師正準備離開的時候。。『還有一件事』她叫了起來! 

  『什麼事?』 牧師問道。『葬我的時候,請在我的右手放一把餐叉』,麗莎微笑:『每次教會餐會的主餐結束時,總有人提醒:留著你的餐叉。

   那是我最喜歡的時刻,因為大家都知道有更好的要上桌了,像巧克力蛋糕啦、蘋果餡餅啦,非常棒、非常好吃!

   我想讓人們看見我死了、手上還拿著餐叉,而會好奇地問為什麼,那時,請您告訴他們:因為麗莎知道 ,好的還在後頭哪!』。 

     呵呵。。怎麼個好法呢?上頭是麗莎的信心見證、下頭是真人真事經歷:

    1943年,George Ritchie 因肺炎死亡,但9 分鐘後醒來,說他遇見全身發光的形體:『這時我們似乎已離開地面,我看見一個極遠的城市發著光輝。

    那兒行人都發光,又有兩人迎面而來,我感覺他們流露出的愛、喜樂、平安與幸福,令我相信這真是最佳美的地方,再沒有一處能與它相比。

    1997 年,J. Mitchell-Meadows 的背骨破裂了,手術中、她靈魂離開身體,後記:『天堂的光輝出奇地寧靜、無比光亮。耶穌瀰漫出來的愛令我陶醉。

    耶穌告訴我祂愛我,雖然我答應要回到人間,卻仍流連忘返。我看見天堂的門,由十二顆極大的珍珠造成。街道似純金。牆壁由寶石砌成的,顏色鮮豔。

    還有無法形容的莊嚴優美的音樂用來敬拜上帝,我不能用人間的聲音來唱和,許多音調,我從未聽過,真是絕唱絕境、非人間所能比。

    後來我看見(死去的)女兒。我們來到一個花園,綠草那麼青翠,花朵那麼美麗。有人從樹上摘下一個蘋果,另一蘋果再長回去。那裡每個人都健康活潑 』!

    1959年,Betty Malz 在醫院被宣佈死亡,但 28 分鐘後她竟活過來寫:『我在一個綠油油的山坡向上爬,草地像絲絨般細膩。。

   我雖曾動過三次手術,可是我的腳步輕快異常,整個人滿了喜樂。這就是死亡嗎?我想。我看不見日頭、但到處光亮,這裡萬紫千紅、好像沒有季節變換。

   我感覺自己年輕了,心裡安詳而滿足、人也健康了,彷彿一生人所夢寐以求的,現在都得著了。天使與我前行,將手掌按在我前未發覺的門上。

   門由一顆珍珠造成,城中的氣氛不知如何竟透濾出來,想到進入其中時,我心不勝狂喜』!

   許多瀕死經驗是在無藥物作用下發生的,神經系統若故障、就不會知道客觀的事。靈魂出竅、不受軀體錮禁時,不但可以看見,且也有感情、也有感覺。

   聖經中的天國與他們的描述不謀而合,容我摘錄部分在下 - - - 

   啟 21: 4 - 5 ,神『要擦去他們(信主的人)一切的眼淚,不再有死亡、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。。坐寶座的說:看哪、我將一切都更新了』 ; 

   18 節:『牆是碧玉造的,城是精金的、如同明淨的玻璃 』, 21節:『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,每門是一顆珍珠,城內的街道是精金、好像明透的玻璃 』。

   有人說毛毛蟲生命的結束,正是蝴蝶生命的開始,是啊!喬治· 麥當勞也寫道:『我們對於日落從不畏懼』。為什麼?因為我們對之後有更美的盼望。
 
   保羅說:『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』(腓1:21),意思是:『對我來說,活著就是有機會服事基督,死了呢、要真正與祂面對面,更棒!』,保羅覺得『好得無比』呢!

   聖經中、睚魯的女兒死了、但耶穌定意使她復活、所以說:『她不是死了、是睡著了』(路 8:52),然後拉她的手使她起來。

   死亡的基督徒也如同『在耶穌裡睡了的人』、會再醒、得著永生、所以不畏懼。對基督徒而言,沒有死的懼怕,只有生命的完全。

   你渴慕天堂嗎?當不信主的人面對死去親人,嘴巴唸往生,但心中依然悲痛無比、沒有再重逢的確據。那垂死的麗莎卻充滿著平安、喜樂和盼望。

   你嚮往死後到那麼美的天堂嗎? 約 14 : 6 中,耶穌說:『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神)那裏去』、『除他以外、別無拯救』(徒4 : 12)。

   你能高興的死去嗎?臨死前、你能告訴圍繞床邊的親朋說:『好的還在後頭』嗎?真是勝過死亡的生命!哈利路亞!感謝讚美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