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在文章中提到魔鬼,一個格友叫我不要裝神弄鬼嚇人!有真神就有真鬼的,如同有白就有黑、有正就有邪,請理性一點吧!

   世人常是不認識真神、也不認識魔鬼,卻將一切的事情推到『心念』去,這是錯的!什麼有誠則靈、什麼念力可救人,以訛傳訛到人都昏頭了!

   你無論再怎麼虔誠的拜一塊石頭為神,對不起,它仍是一塊不靈的石頭 ; 你即使動員全世界為某人祈福或代禱,對不起,生命氣息依然在上帝手裡。

   聖經記載,魔鬼是墮落的天使。在牠死期未到之前,會在世間胡搞一場洩恨,魔鬼試探、引誘任何一個人,包括受洗後的耶穌。

 『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,就暫時離開耶穌』(路 4:13),看到了嗎各樣試探牠都用、陷害功夫牠在行!這時沒效、也只是暫時離開,牠還會再來的。

   魔鬼用『罪』傷害我們、讓我們沈淪,用『世界』誘惑我們、讓我們掉進名利裏,用我們的『己』與人敵對、讓我們無法相愛。

 『罪』這字在希伯來文(chattath ) 是女性的、嫵媚迷人,然而字裡的(tt)卻是男性的、孔武有力,動詞也是男性的。請戴上眼鏡看清楚。

   當罪楚楚動人地來到我們面前時,很吸引人,但當我們被它抓住時,它卻孔武有力、非常殘忍地把我們打倒在地。想想性開放和愛滋病。

   魔鬼聰明極了、大罪明擺著可惡、人不犯,但小罪就。。哼哼。。還好嘛!然後牠笑說幹嘛那麼認真呢?嘿嘿。。

   我們罵人貪污罵的義正嚴詞,但是有幾人覺得自己上班時偷上網也貪污呢?老闆是付薪水請你來上網的嗎?你污公司的錢。

   但魔鬼馬上安慰你:大家都這樣嘛!沒事兒。 沒事嗎?神『不以有罪的為無罪』,這話在聖經中出現三次!神說話算話!

   若田雞突被放到一鍋滾燙水裡,它鐵定馬上跳出,但若先將它放入冷水裡游泳、再慢慢加熱,田雞就遲鈍了,等到醒覺時,它也跳不出來了。

    慢慢被煮死。。小罪依然可怕無比呀!

   全世界若比方成大學,都已臥在那惡者(魔鬼)手下了,有金錢系、色情系、八卦系。。這個不行、用另一個,這次不行、下次再來,無孔不入,無隙不乘。

   我們的『己』也是個大麻煩。任何人都自私,抱怨由此而起,滿腦袋都護己:

 『我的想法沒被接納』、『我的期待沒被滿足』、『丈夫對我不夠體貼』、『妻子不瞭解我』。。我我我我我,唉!

   魔鬼什麼都不怕,就怕你去信耶穌、就怕你去讀聖經、就怕你去禱告,總算你有了感動想去教會,咦?怎麼剛好星期日丈母娘說要來咧 - - 魔鬼搞的!

   才拿出聖經,魔鬼就提醒你去吃蘋果養生。正吃著,牠說反正閒著、開電視吧、吃完就不看。結果蘋果吃後又吃乖乖、電視劇看到底,聖經卻沒打開。

   你百忙中擠出時間正想禱告時,電話響了,喔!死黨說 XX百貨有週年大拍賣耶、最後一天了耶。。或生活中所有雜念都在此時湧現 - - 魔鬼百般阻撓你!

   總之,屬靈爭戰非常真實,它就發生在我們的每一天中。你看不見魔鬼、但牠真正是我們永遠的敵人,要清楚牠的伎倆、要知道牠是個大騙子!

   也要認識自己!人喜歡聽魔鬼的話,因為人的罪性跟魔鬼很契合。要人學好如推死馬上山,看人學壞有如水到渠成。知己知彼後、你才懂得抓緊上帝!

   人若不信主,已經輸了,信主後也要靠著主堅持到底才行!這場屬靈爭戰打到人肉體死亡為止,沒有辦法。

   但感謝主,祂給了基督徒屬靈軍裝(弗 6 : 14 - 17)。

 『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』- - 你要追求像神。『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』- - 神的原則必須是你的原則。『平安的福音』當鞋穿 - - 傳福音使人喜樂、喜樂產生力量。

 『拿著信德當作籐牌』- - 堅定倚靠神的信心使人穩如泰山。『並戴上救恩的頭盔、拿著聖靈的寶劍、就是神的道』-- 先信主(等於保護了最重要的頭部),再用神的話當攻擊魔鬼的武器。

   我們要儆醒,軟弱時要儆醒、剛強時也要儆醒。這場嚴肅的爭戰不勝則敗!我們是與世界同流合污呢?還是要靠主過那『在地如在天』的生活呢?

   士兵打戰前要有士氣,每一個基督徒也要期許自己是基督精兵、要有得勝的雄心。魔鬼算什麼?神要使魔鬼作基督的腳凳(詩 110 : 1)、踐踏在腳下!

   若有人在基督裡,魔鬼不也要被他們踩在腳下嗎?哈利路亞!耶穌已經給我們權柄了,可以踐踏蛇和蠍子、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!(路 10 : 19)。

   來吧!神的兒女要興起, 『因為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』(路1 : 37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