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人一生下來就信耶穌的,所以,所有的基督徒都曾沒信過。

   教會不是海市蜃樓,聖經不會困難取得,信上帝的人不癡不狂。包括聖經,所有的故事都是別人的、所有的見證都是聽來看來的,你真的從來不好奇嗎?

   基督徒單單相信聖經中那個上帝,他們經歷神、講述神的真實和偉大,而有人卻憑自己的想法、堅固地否定耶和華的宣稱及啟示嗎?這叫不理性。

   聖經上明寫:『尋找的就尋見』(路11 : 10)、又說:『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』(提後3 : 16),ㄚ哈!這不妥當嗎?既是祂默示的、祂一定得兌現!

   如果上帝是真神,就必須信實(聖經中也出現了約 20 幾次),那麼就尋找祂吧!為何不?你這個局外人當多久了呢?真的不膩嗎? 要有拿第一手資料的雄心。

   不是要你頂著大腦袋、驕傲地去討論分析神(這樣人準完蛋 ),卻是讓我們存著一顆謙卑的心吧!要盼望這個令人失望的世界中真的有拯救,好嗎?

   有時候真的信不來、真的看不懂聖經,沒關係,受造物當然不及創造者的智慧,禱告吧!若真有神,祂必看見你尋求祂的心,必然賜你信心、給你啟示。

   生活中難免不順、有委屈,仰望上帝吧!祂永遠會在困難的上面(如果祂也在困難的下面,那麼祂的能力跟我們差不多,這樣不通),神很愛我們、樂意幫助我們。

   也有人一提到基督信仰,就覺得這不合胃口、那看不慣,或說『做基督徒太多規矩了』、或說『基督徒太虛偽了』等等。。  

   我想中肯地勸這樣的朋友一些話,有些規矩是神定的,神沒說要你全學好才能受洗,悔改受洗後,你若願讓神改變你,你自然能在那些規矩內。

   教會中若有偽善的基督徒,也不代表福音的不真實,等你找到基督的偽善,再來拒絕基督吧!離批判,不會為你帶來任何好處,你的人生依然爭伐不斷。。

   來就真光吧!擺脫罪中的生活,真理使你真正的自由!我當年就是抓住祂的話才待在教會裡的。我想好啊,我負責尋找,神啊!祢就要負責讓我尋得見。

   果不其然,神說話算話,帶領我這個很頑強、很難信什麼的人信了祂。還沒信主的朋友,盼你好奇、盼你願意尋找祂。

   日光下不會有新鮮事,而上帝在日光上!認識宇宙全能者、改變你這一生,這才刺激、這才豐富你的人生,棒啊! 我誠摯地邀請你來尋求祂,祂是至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