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中第一人稱不是 Little Angel。是什麼讓一個準備殺人的人改變了呢?以下是韓國、朴永文的見證)

   我曾因喝酒肇事、被關一陣子,剛出獄、我太太就逼要離婚,我恨她及她娘家所有人,就策劃要殺掉他們一家八口 ( 連小孩在內 )。

   謀殺前,我去見我媽最後一面, 那晚,我聽到一個從沒聽過的大響聲(幾要震破我耳膜)說:『注意哪!注意哪!』

   房間大亮,在驚慌中我看見門外竟有彩虹降下,虹上有一位白衣人,後面是一輛馬車。那馬車內有三個座位,中間空的、旁邊也兩個白衣人。

   我從來都不相信有什麼超自然,但我那火燒般的恨意竟完全消失,媽卻看不到那場面。當我再次看那馬車時更嚇死了,我看到『我自己』坐在原本空著的座位上。

   然後我就跟著馬車出發了。我經過了發出金光的道路、聞著世上沒聞過的花香,看到世界各國的人們。

   啊!我看到了生前信主的舅舅,在他身上找不到任何患病的痕跡,他看來年輕力壯、又散發出平安與喜樂的光芒。

   馬車繼續往前進,在美妙音樂聲中到了一個地方,那裡有很多金光閃閃的房子。我旁邊的兩位天使清楚告訴我說:『這裡就是天國』。

   這些燦爛房子數不清、看不到盡頭。在世上絕對沒有、卻又好像整理妥當、打掃乾淨了,有誰要馬上搬進來似的,但看不到一個人影。

   突然間馬車慢慢進入了很漆黑的路只剩下那引導馬車前進者的光影,只有他那兒是亮的。音樂聲此時也停住了,我恐懼地想: 現在打算要殺我了嗎?

   不久,前面光影照亮了一個人。啊!是去世的爸爸,生前他只要一聽到耶穌就會暴跳如雷。他死前因病全身浮腫,此時的他依然悽慘、還在受苦!

   那裡有很多青藍色毒蛇,多到連腳踝都被掩蓋了,毒蛇爬在我爸身上,不停的咬和扯,將我爸弄的全身是血。我痛苦地又哭又喊,但我爸完全聽不到。

   第二個地方,我看到了好多人在一個大到無法想像的鐵板上跑來跑去,因下有火爐、被燙的人無處可躲,那是活烤人肉的光景。

   啊!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,就是生前只知道錢,總認為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大伯,而大伯也一樣無法聽到我的呼叫!

   第三個地方,我看到了跟我一樣愛喝酒、最後因酒喪命的朋友,他全身被三隻看起來十分恐怖的蟒蛇纏繞著,因纏太緊,我朋友的臉都變成青色的了。

   第四個地方是一個很深的沼澤,很多人的腰部以下全浸在爛泥裡。還有一種又小又黑不知名的禽獸,朝他們又咬又抓的、弄得每人都是血。

   這些人無法逃跑,只能擺動身體來躲避禽獸的折磨,這當中,我認出了一位親戚、一位同鄉。

   後來才得知,那位親戚是上教會的、但沒有得救,他在教會的門檻上來來往往,認識基督徒、假裝出信主的模樣。

   地獄實在是極其恐怖的地方呀!人死了、並不是一切都結束了!

   還有一處叫『審判台』,我看到了叫『回顧錄』的東西,是紀錄我出生以來,眼、口、手、腳、甚至心裡所犯下的罪行。

   我所犯的罪132種、下頭還有細項,犯罪時間都清楚記載,其中包含沒信耶穌、及藐視對我傳福音的朋友。。

   接著馬車又前進了,在毫無預警下,我聽到一個巨大響聲:『你要信嗎?』,我急喊著說『主阿!我信!』。

   緊接著我又聽到了這樣的話:『當你回到世上,要告訴人們有天堂與地獄,不可加添或減少』,最後一句是『等著瞧吧』!

   我驚醒後發抖,那兒的長途旅行居然只過了世上的 70 分鐘。媽媽驚恐的說我一直用沒人聽得懂的話喃喃自語,無論她怎麼搖我、我也不醒人事。

   我將所見的照實地告訴了她,原本也強力排斥耶穌的媽媽眼眶濕了,後來,我們一同受浸。從此,我的人生 180 度大轉變,以前我『相信自己的拳頭』,現在『我單單信主』!

   親愛的朋友,『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,不信的必被定罪』(可16 : 16)。我親眼目睹天堂與地獄,請你不要跟我說鐵齒、敵對主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