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  基督信仰有根有基,雖沒有完全的證明(因為人有限,神無限),卻已有充足的人事物及數據。

   有些人不信主是因為『不願』相信,因為他早早就已經『決定』不信了,所以一定從咬定的答案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來推翻所有異議!再多的見證或奇蹟都不被接受,奇哉怪哉!

   這是意氣用事、不是就事論事,這是成見、不是理性。尼采說:『我反對基督教,不是出於理由,乃是好惡』。全然依賴主觀的好惡、情感來判斷事實,這相當於小孩子的幼稚! 

   人若相信宇宙中有上帝,請不要忽略也會有魔鬼!上帝盼望我們因祂而得救,魔鬼卻絕對不在教會門口舖紅地毯歡迎你進去,你放心!

   魔鬼是個超級大騙子!牠『說謊是出於自己,因牠本來是說謊的、也是說謊之人的父』(約8 : 44)。 很糟糕的是『基督』這個名稱使魔鬼有機可乘了!

   一句『所有的都是勸人為善的啦』讓人們以為殊途同歸、條條大路通天堂。魔鬼陰險的催眠人心,人啊!你醒醒吧!基督信仰並不是宗教,基督信仰也沒告訴你為善就能上天堂!

    神說:『我是耶和華 你的神。。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、也不可作甚麼形像。。不可跪拜那些像、也不可事奉他,因為我。。是忌邪的神』(出20 : 2 - 5 )。

    那麼,宗教能不能也說上帝很邪、這樣才公平呢我親愛的朋友呀,冒牌貨怎敢指著真品、說祂是假貨呢一檢驗之下,真假立即大明,魔鬼怎麼敢呢?嚇死牠了!

    假貨拼命要說的只能是『都好、都好、都是真的』。聖經中,腓力向拿但業說:『你來看』(約 1 : 46 )真金是不怕火練、真神是不怕你來看的呀!

  『決定不信了』的人通常不看的,就算看了,也帶著抵擋的心,思想會充滿矛盾、無可理喻。宗教的可怕就是灌輸你錯誤的思想,先入為主的讓你產生成見、用來抗拒真理!

    所有的宗教徒都是魔鬼代言人,被騙之後繼續替魔鬼說話、也繼續騙自己。明明完全不能接受聖經的中心思想,嘴巴還沒膽說上帝是錯的,還硬要說尊重上帝、好讓自己顯得大度些!

    然後繼續痛苦、繼續遮蓋、繼續講良善慈悲的話。。罪的問題還是沒解決,一生的修行竟是枉費!啊!宗教徒最最辛苦!很努力,為魔鬼的謊言而努力。。真是悲哉哀哉。

    我們願意虛心靠近、以誠實的心靈來看上帝看個清楚?還是要執意離的遠遠、儘奉自己腦袋為神明,說這說那、而不知道說的竟全跟聖經不符?這是無稽!

    如果上帝是錯的,幾千年來無數基督徒的生命見證如何解釋?不講遠,講我自己吧!上帝若騙人,能使我這個心靈病入膏肓的人脫胎換骨、現在如此熱情洋溢、平安喜樂嗎?

    言語是 cheap 的,來檢驗成果吧!每一個基督徒都該是上帝的見證人! 

    你信的是謊言、還是真神?在你還沒有有系統的接觸基督信仰之前,請不要斷然拒絕祂,好嗎?如果,人一定要自以為是的話。。  魔鬼將竊笑:『哈!又一個好騙的傻瓜來了』!

    人不高明、人也沒有多聰明,你若能誠懇、並謙卑下來,才可能認識上帝、才可能有點智慧,才可能脫離罪的咒詛、得著靈魂的永生!

    福每一個來過這個格子的朋友!神好愛我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