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   布倫達和丈夫阿爾朗.斯蒂在加州千橡樹園建立了這間教會。 13 年中,神大大祝福、人們生命也發生了改變。這天,布倫達正歡喜感恩的禱告時。。一種警覺臨到了她,她問:「主啊,出了什麼事?

     聖靈溫柔地、不斷地向她說:『要多多運用主的寶血』,到最後,竟是一種催促了。於是, 1994年1月16日,她向會眾講這個主題:『逾越節,羔羊的血』。

   《出埃及記》十二章記述著以色列人是怎樣蘸著羔羊血塗在門框上,神看見血,就必越過那門、不容滅命的擊殺他們。換言之,他們在血的遮蓋下(羔羊預表耶穌,耶穌在十架為我們流血贖罪)。

    然後,她讓家長帶領家人領聖餐,禱告求主的寶血成為屏障,保護、遮蓋每一位家庭成員、每一件家庭財產。

    就在當夜,整個南加州還在沉睡時,一條斷層裂縫發生了震級 6.8 級的地震,使中間的峽谷往下推進了4英吋。六十一人喪生、大型建築物倒塌、高速公路好像玩具積木一樣從中間斷開、有 150 億至 300 億美金的損失。

    千橡樹園被政府宣佈為重災區。但是,聽聽那兒基督徒與眾不同的宣告吧:

    例一. 斯圖爾特在一片搖晃中醒過來,他不太驚慌、合著家人禱告求主保守。感謝主,一夜無事。但是他餬口的生意呢? 天亮後,他試著去他的地下商場。

    那地區正是震央呀! 附近的公寓一層樓都塌了、壓死 16 人,馬路對面有加州大學的科學樓,因地震著了火,一半的學校宿舍被毀。

    附近炸雞店的玻璃窗全部震碎,門也沒有一個完整。而他自己商場的門窗卻都是完好無損的,只有麵包架移了位,食物掉下來。

    他說:『每一面鏡子、每一張碟子都是完整的。我甚至沒有損失一盞燈泡』。

    例二. 那夜快到黎明,基斯輪班。當大地在他腳下震動,人們驚惶失措、混亂喧嘩,他知道這次真是非同小可了,基斯很顧念家人。

   『然而』,基斯說:『我想起了主的寶血,於是我開始為家人禱告,我心裡沒有一點的懼怕,然後我平安地開車回到了家』。

     基斯發現他的房屋和家人都安然無恙,只有一幅畫被震下來,家中的一切都完好無損,真是感謝主!
 
     例三 .珍尼弗回想:『我的水床被掀到地上,我住的汽車房有一半是蹺在半空中的。我喊:奉耶穌的名,主的寶血遮蓋我和我的孩子以及我的房子!』,傾刻間房子歸回了原位。

     她聽到她女兒禱告:『我求主的寶血遮蓋這片汽車房區域』,在其他的住宅區中,有50%至90% 的汽車房遭到毀壞。但在珍尼弗這區中只有三家受損,珍尼弗相信那是禱告前受損的。

     例四 .在第一次地震後接下來的數星期中,餘震和暴力犯罪事件頻仍。這夜,蘇濟準備上床睡覺了,她並不等拉瑞,拉瑞是飯店總經理,地震後只有這家飯店照常營業,所以他特別忙。

     蘇濟去看兩歲大的兒子,發現他醒著。。『奇怪!他平時這時應該睡了』,蘇濟的靈警覺起來,聖靈提醒她:出事了,拉瑞遇到麻煩了!『查爾沙,』 她說:『我們要為爸爸禱告』!

     蘇濟毫不猶豫地拿起聖經,根據詩 91:1 禱告:『天父,我為拉瑞住在全能者的蔭下來感謝祢』。啊!神『是我的避難所、是我的山寨。。是我所倚靠的』。

     話說那夜,拉瑞在飯店結當天的賬,大門雖鎖好、還是被撞壞,兩名持槍歹徒用槍頂著他腦袋、喝道:『趴到地上去』!拉瑞的心裡卻感到出奇的平安,他默禱。

     當時辦公室裡有兩個保險櫃,大部分的錢是放在高處的櫃裡。但歹徒視而不見,令他打開低處櫃子。錢一點點而已,拉瑞不確定歹徒再來會怎麼做。。但讓人驚訝的是,他們走了!拉瑞沒有半點受傷。

     千橡樹園教會在地震中,沒有一個人喪生,也沒有一個人失去家園。 更重要的是,他們及家人的心中充滿著平安、堅定及深切的感恩。

     不像加州其他劫後餘生的人們,他們面臨著無家可歸、與外界隔絕、水電中斷、煤氣泄漏、火災等等問題。數以千計的人在地震後更是餘悸猶存,要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。

     摩西那個時代,當災禍臨到埃及地時,耶和華使以色列人經歷了與埃及人不同的遭遇。目前在這個末世裡,罪惡滔天的結果也必有地震、饑荒、戰爭的臨到。

     親愛的朋友,小雞遇到危險懂得躲到母雞的羽翼下,苦難來時,你的避難所在哪裡?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差別並不是多去了教會,而是有耶穌寶血的遮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