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    基督信仰是真神上帝的啟示及真理,絕不是人想出來的宗教。人最怕面對自己的醜陋,所以絕對不會想出一個『要人自承罪孽深重、無法自救』的東西、然後讓人信不來。

    如果一個女人死也不願照鏡子,她鐵定不漂亮、或很討厭自己! 基督信仰是人性的一面明鏡,當人反對基督時,已經證明人有罪了!

  『我們若說自己無罪,便是自欺』(約一書1 : 8)。試想,誰不自私呢?誰沒說過謊呢?誰沒罵過人呢?誰沒討厭過人呢?。。

   人能信耶穌是聖靈動的工,沒有一個罪人能欣然擁抱『人生來有罪』這說法。 在屬靈上,還未信主的人可能無知、被深處隱藏的驕傲阻隔、不知道罪的可怕、或被魔鬼蒙蔽心眼了!

   拒絕理會或探究『有沒有靈魂』的人有之,但當家人死後,照樣花大錢請道士來,來唸那自己也聽不懂的經『牽亡魂』。

    寧可信其有嗎?。。聖經說,人死後,靈魂要受審判、信主的不被定罪。請問,為何不繼續『寧可信其有』下去呢? 那可是『大條』的,而且人都會死,不是嗎?

    全心擁護唯物主義、不相信人有靈魂的無神論者有之,但他還活著時,也頂不高興你看他如估價『未來的肥料』那般。

    既相信人不過是一些物質的組合,活著時為什麼渴望被愛?還說什麼內心空虛迷惘呢?能吃飽喝足、傳宗接代就該高高興興、無憂無慮的!

    什麼都不信、只信自己良心的人有之,我舉個例子吧!不熟的人社交、告別時,對方禮貌上說:『來我家坐呵!』,他們反射性的回:『好啊!』。。

    對方一點都不希望你去、你也一點都沒想要去,所以那種談話叫什麼?叫『說謊』!說謊是神眼中的大罪,下場是『燒著硫磺的火湖』(啟 21 : 8),這樣,你想,自己的良心還靠得住嗎?No!

    高喊什麼教都一樣的宗教徒不少,把宗教和基督信仰一廂情願的攪和在一起,卻絕對不信耶穌,這時,你可看出其中的矛盾了!

    為何 Little Angel 部落格的文章他們到最後都看不下去?因為思想不一樣!上帝痛恨偶像,他們為何還叩拜偶像?那為已經說明基督信仰和宗教不一樣了

    明明不一樣,為何又硬說一樣呢?若是他們的教義這樣教導,如何比對聖經來解釋呢?基督信仰的核心思想具備強大的排他性。看!神說:『我是耶和華,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、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』(賽 45 : 5)。

    如果眾宗教說的『殊途同歸、歸向天堂』是真的,那麼神所說『除耶穌以外,別無拯救』就是騙人的,但宗教徒依然不接受。WHY?這樣不合理啦!  

   我活這麼大,終於看見魔鬼迷惑人心、使人到這麼沒有理性的地步了!人中了宗教的毒,就像吃了迷幻藥一樣,竟是怎麼喚也喚不回。

    我真是恨那個躲在眾多宗教背後的卑鄙魔鬼啊 !牠欺騙人,使人能知不能行!無法自圓其說!只一逕的耗盡心力、陶醉在深奧文字中,然後好為人師!

    最後,魔鬼還教人這招『四兩撥千金』,很厲害!當宗教徒真的面對真理、啞口無言時,就推吧!高深莫測的微笑:『不可說!不可說!』。。啊!真是昏倒。。

    很多人在學校考了許多 100 分,走入宗教後就變得不再聰明了!求上帝潑我們一桶冰水吧!醒醒吧!上帝造的『不認識上帝的』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