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就看過令人搖頭的基督徒,我這個不信的都比那個信的還好』!

   。。首先,我們先釐清『基督徒』的定義,真心悔改歸向主(而受洗)的人才是基督徒,其他都不是!再來,初信的基督徒容易很不成熟,無論他得了幾個博士。。在神家裡他就是『屬靈寶寶』而已。

   初信的基督徒有神美好的生命、深藏在靈裡,生命還沒長大,所以人看不見,看得見的只是他原先的老我,這個老我是可能比非基督徒更差的,一點沒錯!

 『可是我說的那個令人搖頭的基督徒已經信主幾十年啦!你怎麼說?

   因為人有自由意志,人不是實驗室中的無意識材料。信主前,神甚至給人下地獄的自由,信主後呢?祂也給基督徒背離祂的自由(有人不切實走主的道路,有人將基督信仰宗教化、在教會中攬權自重)。

   人永遠都有自由、也永遠都依自己的選擇而行,基督徒的確千百樣種,他們都在不同的成長階段中,但也同樣受魔鬼的誘惑。而人永遠不懂人,再請問,我們需要將注意力放在基督徒身上嗎?

    每一個基督徒都在上帝的『施工中』,不要仰望他們、也毋需跟他們計較,我們要信的是上帝、不是生來有罪的人,我們若找得到上帝的不完美再來拒絕上帝吧!

    信仰生活如同一個種植的過程,人信主,神像是給了一粒完美種子(人得救)。陽光雨露是神的信實供應,人的辛勤工作卻不可少(所以說,得勝要付代價)。

   這樣我們就知道若是沒收成、問題出在哪一方了。不管信主前後,人都是搞爛攤子的主角我們又很難看盡任何基督徒的一生,所以神教導我們不要論斷別人。

   求主的饒恕及光照,使基督徒不『重新陷入老我的敗壞中、被世界同化而不知』。基督徒代表基督、不該以自己的政治意識取代神的最高思想、更不該因那層綑綁而對人事物有雙重標準。

   真理和愛一定並行不悖,如果基督徒扛起了正義旗幟、帶著不滿及怨恨攻擊人們,。。這是哪門子耶穌的愛?『神愛世人』這四個字只用在傳福音的時候嗎?

   。。我們離神太遠了基督信仰不是宗教,而我們最終學得的竟是宗教的外殼嗎? 神啊!我們何等的虧欠祢!我們什麼時候不讓人搖頭、而讓人能因我們而豎起大拇指,說:『啊!你們信的神真是偉大!』?

   我並沒有瞎眼,我也無心犯過錯、也看過、聽過基督徒的敗壞。我在此誠懇的向還未信主的朋友們道歉,為我們曾得罪你們的一切事情,說:對不起。。

   但依然懇求你們,就算你看過枯死的蕃茄株、也不影響你相信好蕃茄種子可以種出累累果實的蕃茄樹吧!難不成因為世上有離婚的例子,所以你就拒絕眼前適合婚嫁、兩情相悅的婚姻嗎?

  『施工中』的滿目瘡痍引人不悅,但盼小有建樹的工程也得你掌聲,基督徒的生命見證在歷史上從不短缺,它們都帶著世人眼光聚焦在上帝身上!

   上帝何其美好、救恩何等寶貴,你讓眼前令你搖頭的基督徒成為一個大阻礙嗎?阻礙你認識真神、得著永生嗎?請千萬千萬不要這樣! Pleas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