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說:『我必快來』(啟 22 : 2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穌要再來,這是好消息、還是壞消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看你了!你是接受祂、還是拒絕祂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硬是不信,那只好繼續在那糾纏不清的罪孽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再愛你都沒有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硬不將重擔交給祂,那只好繼續背負精神大包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再大的肩膀都沒有用

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我所相信的,如果我錯了,我平安喜樂,並沒有什麼損失

        你若不相信我所相信的,而如果你錯了。 。 。 你真有大麻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