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 唉喲!聖經的標準太高了,人很難做到啦!誰做得到呢?』

     新約聖經要求我們愛神、愛人(每一個人)。

     如果你還沒信主,當然難囉!就如同要教一隻貓喜歡洗澡一樣,你一定一定要死心,因為貓咪的本質永遠不愛洗澡(罪人的天性不愛神那一套、也無法愛每一個人)。

     如果你已經信了主,現在可能還是難,就如同要三歲小孩開卡車一樣,但是你指日可待,因為孩子會長大,可以強壯到開卡車(屬靈生命也能長大、能成熟到表彰神的美麗)。

     罪,使人與神隔絕。想想,人若不認識神、不接受救恩的話,如何感恩又如何愛神呢?不能!如何愛屋及烏、以祂的心為心去愛每一個人呢?不能!

     看到自己的罪,承認、並認錯向神悔改是成為一個基督徒的先決要件,其他免談!我們能饒恕人,是因為我們先接受了神的饒恕,我們能愛不完美的人,是因為神先愛了不完美的我們。

     你不可能給出你沒有的啊!你若不意識到你自己是個無藥可救、蒙神拯救的罪人,講『謙卑』就絕對是空談,宗教充滿了深奧的知識,而知識使人自高自大。

     基督信仰不是宗教,祂最實際、實際的踐踏人深藏的驕傲,也實際的改變人、朝向美好!沒有神的生命就絕對活不出神的屬性、達不到神對我們的期望。

     許多人說:『 我不夠好、我不敢受洗』,這是認識不清了。有誰夠好呢能受洗成為基督徒  - -  不是人夠好,而是神夠好!祂給救贖的恩典。

     所有的基督徒都是神伸出憐憫手臂從罪的爛泥坑裡拉救上來的,沒有一個人能自己從容跳出坑、然後整理清爽後來到神面前領上天堂證書。   

     信耶穌,才使我們的裡面有一個對的靈,這個靈命需要健康的成熟長大,最後壓過老我的劣根性勢力、然後形於外,表裡合一的做對的事、榮耀神的事

     信耶穌,靠耶穌的大能,自己決心得勝,你才做得到聖經的標準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