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想:『我現在活得好好的不就好了?!』

      目前還沒死掉的都算活人,但是幾個人活得好呢?

     人的不能接受上帝,一是人心懷疑『絕對美好』- - 人活越久越難相信『痛恨罪惡的神深愛罪人』,因為世界經驗在在告訴他沒這回事兒 。

     二是人心逃避『可怕真相』- - 『死後有大審判?有罪的人就與上帝隔絕、永遠在地獄裏?』,想來就怕呀!

     倒不如一概不理不接觸,管他的!。。(這才是你自己的事啊!)

     你知道把頭埋到沙堆裡的鴕鳥、掩耳盜鈴的賊嗎?你有眼睛、你長耳朵、你會思考、你能感受,請告訴我,你的心靈真的睡死了嗎?(我拿大榔頭來敲)

     人認真研發,可是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 ; 人高喊地球村,可是民族仇恨越來越深 ; 人追求文明,可是高度文明竟使人越來越痛苦 ;

     人改革教育,可是人心越來越冷漠 ; 人致力醫學,可是怪病越來越多 ; 人不是不嚮往美好,可是美好真的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呀!

     你迷惘嗎?我們需要真理來解惑。相信真理,活著時你才有路走、死後你才得永生!

     約 14 : 6 『 耶穌說,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』。請你靜下心來思考。。(沒有任何事比這件事更重要了)

     你還說你很忙嗎?。。。你放心,沒有人能忙到沒時間去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