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有人說:『神如果夠愛我,我即使下了地獄祂也會來救我的』


      神就是夠愛你,所以在你還沒出母腹前祂就為你的罪犧牲了 ;

      神就是夠愛你,所以你在下地獄前就聽到了福音 ; 

      神就是夠愛你,所以無論你拒絕祂幾次,你走到哪裡都遇到基督徒。

      愛裡一定包含著尊重,神不剝奪人的自由意志、不勉強誰信祂。


      然而,請問,你夠愛你自己嗎?

      當天堂、地獄擺在你面前讓你選時,你為什麼要選地獄?

      你若寧願下地獄,那還要誰『雞婆』來救你嗎?


      有人說:『神如果夠愛我,祂就要讓我有感覺啊!』

       神就是夠愛你,所以已經將聖經啟示在你面前了  ;

       神就是夠愛你,所以進教會、參加查經小組是免費的 ;

       神就是夠愛你,所以你的周圍總有熱情邀請你的基督徒。

       愛裡一定包含著尊重,神帶領人到了真理宴席前、不勉強誰去吃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然而,請問,你夠愛你自己嗎?

       當認識上帝的機會在你面前時,你為什麼要拂袖而去?

       不去靠近全能的神,請問你能有什麼感覺呢?

       不關心自己靈魂的人,都不夠愛自己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