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(舊文重貼)

  『我沒死過,怎麼知道有沒有靈魂呢?想那麼多幹什麼?』

   曾有一些從瀕死邊緣轉活過來的人,寫書敘述他們脫離衰竭的肉體、看見醫護人員,也甚或一瞥天堂及地獄,他們描述其中榮美及可怖的景象出來。

   你若只聽說過迪斯奈樂園,那麼,你到底相信真正去玩過的多人的經歷?還是你自己待在家裏的想法呢?

   除非那些人全勾通好來詐欺,否則,你說人死後有沒有延續?是不是靈魂? 應該就有、應該就是。這是正常的推理。

   就像看不見空氣、空氣依然有,不相信鬼神、鬼神也依然存在一樣,我們要知道事實就是事實,不受情緒影響的,這才算有理性頭腦!

   孩子生下來不一定會活到大喲!可是哪一對父母不絞盡腦汁、花錢花力來為孩子籌畫將來呢?即使活到老死,人生也是短短的,你為何不問他們想那麼多幹什麼?

   不管你愛不愛,人一定會死的。耶穌說:『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,不信的必被定罪』(可16:16)。得救的上天堂,被定罪的下地獄。乍聽之下很難接受,問題是。。

   面對自己這麼切身的問題,你真的沒有一丁點兒的關心嗎?不然你關心什麼?名?利?親朋?寵物?。。沒有一項能存到永遠!暫時的事不會比永恆的事更貴重。 

   希望你的靈魂在哪兒度過永遠?快樂天堂還是悽慘地獄?生前歲月匆忙的像一場戲,死後才是真正的實景,你應該想更多更多一些,這才算聰明!

   聖經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呢?不是真、就是假,這不是萬一、卻是二分之一的機率啊!人若面對孤注一擲的極大風險,竟還瀟灑地表示不以為意。。

   那不是勇敢! 那只令人搖頭而已

   因為實際上有許多人見證上帝的真實及偉大,那麼我們何不去教會呢?去看看!去接觸!這個問題值得我們花時間去想、去探索,不是嗎?

   人活在世上錙銖必較,都願意花大錢買人壽保險了,這回有個免費為自己靈魂保險的機會,你卻不屑一顧、輕易放棄嗎?。。

   想當年,我第一次聽到福音時,心想:『價大條』?真的假的啊?

   掐指算來,教會又不收門票錢、可自由來去,一週一次、約兩小時,還有人幫我帶小孩(小孩上兒童主日學去),不錯不錯!

   加上詩歌也不難聽,我算是在裡面休息囉!反正怎麼想都不吃虧!

   感謝上帝的憐憫,最初我因多想了那一下(要愛自己啊),然後經過精彩的過程,最後我信主。結果是。。

   我的絕望人生就來了個 360 度大翻轉,現在真是『活的好、篤定死後會更好』,這豈止是不吃虧,我簡直是賺翻了!

   我親愛的朋友,網路上誰認識誰?但是上帝認識你、愛你如同愛我一樣,要你從世上那無止境的繁忙中靜靜,想一想你自己靈魂的問題吧!那是重要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