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片請看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rrysherry-sherrysherry/article?mid=2700&prev=-2&next=2690&page=1&sc=1#yartcmt

    
 
 
      我叫尼克,我生來只有頭和身體,你可想像,我要面對多少的難關。

      但是,感謝主,祂給特別需要祂的人特別的恩典,我要將榮耀歸給神,因祂使用我,要在全世界觸動千萬人的心。。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 『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』( 雅 1: 2 )。。  真是令人困惑啊,痛苦和困難中都要大喜樂?我們又沒有自虐傾向!

      我的父親是牧師,然而,在澳洲墨爾本、1982年12月4日的早上,他們的長男出生,醫生驚見沒有四肢!沒有事先警告、也沒有時間給我的父母作心理預備。
 
      全教會為我的出生悲傷,當時,我的父母最難說出的一句話就是『讚美主』。

      每個人都在問為什麼,我父親認為我活不久,但是許多測試証明我是個沒有四肢的健康寶寶,我的父母當然也非常擔心我要面對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但是,上帝不斷賜下平安的意念,很快的,我到了上學的年齡了。
 
      因為我身體的殘障,澳洲的法律原本不允許我進入主流學校就讀。但是,上帝賜給我母親勇氣,竟勇敢去促使變更這項法律。
 
      我喜歡上學,但是前幾年,我被拒絕、被捉弄的厲害。我很難適應這些,但是父母支持我,讓我知道,我跟每個人都一樣有個健全的靈魂。

      父母鼓勵我,不要理負面的眼光,要去交些新朋友。很快的,我看到上帝的祝福,我看到了充滿友誼的手擁抱我! 

      但免不了好幾次,我覺得沮喪又生氣,我不明白,為何上帝愛我、還把我造成這個樣?是我做錯了什麼嗎?

      我曾想輕生,但是我的家人朋友總是愛我、安慰我,上帝也給我力量和恩典活下去,我再次的感恩。。。
 
      成長中,我經歷過被脅迫、自閉和孤獨。而上帝卻在我裡面放下了這樣的熱情、要我安慰不幸的人,並且帶他們歸向祂,讓祂把世上的災難轉為祝福。
 
      真的是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( 羅 8: 28 ), 雖然這麼糟的事發生在我身上,但我因著主而有盼望,深知主必有美意而充滿喜樂!
 
      我現在 23 歲,完成了商業學士學位,主修財務規劃和會計。我也喜歡面對群眾,開心分享我的故事和見證。

      我特別愛接觸青年,讓他們都因我而得到激勵,能發揮自己的潛力。不論上帝要我做什麼,只要祂引導,我都滿心樂意。
 
      我計畫在 25 歲前用不動產投資達到經濟獨立,改裝一輛我可以開的車,並希望在今年底完成第一本書,書名是:『沒手沒腳不煩惱』!

      我們常給自己很多限制,更糟的是也限制上帝,我們常把上帝關在教會裡!殊不知,全能的祂甚至可以透過『世界不要的人』來成就大事呢!  

      願上帝祝福你 ,奉基督的名 ,尼克 ( Nick Vujicic)感恩祝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