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題目:體諒別人的辛勞


我家境小開, 爸媽很辛苦,我要照顧他們的下半身(輸你!

現在的小孩已經不再是小孩(不然是什麼呢?

很多父母在幫我 (天啊!

媽媽說:「以後我嫁出門時,要你爸爸請菲傭跟我一起出嫁。」(我知道你想寫什麼。唉!

我要用盡心機報答爸媽,用花言巧語報答爸媽 (真嚇人

清道夫不求回抱的行為令人拍手叫好(無言

親長做錯事情我會用慈悲心糾正他(好慈悲啊!

人生這條路我走過十幾年的風花雪月(這個孩子人生好不同!

清道夫很辛苦,全身都是臭水溝($%@#&

人都需要彼此相互照映(你是電燈泡嗎?

這個社會感恩跟寬容都被漠落了(???

當爸媽把我生下來那一刻,我感到非常高興(真的假的?

每一個人都是媽媽所生下的(誰不是呢?

清道夫是一個渺小的偉大啊(你如果寫成『偉大的渺小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!

父母的心我們要寬容啊(是體諒吧?

我要把飯菜啃食乾淨 (家裡有養狗?

媽媽背著九個月如巨石般的肚子,為神麼他要這麼拼命呢?(如果肚子要用背的,那真的很拼命

喜怒「衰」樂「粉粉」湧上心頭 (真是投降了!

謝謝你們,不然我也不會有成功的一天(你已經成功了嗎?

為了不讓父母傷心,所以我在母親節買了蛋糕(父母也會哭鬧嗎?

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:「即時行孝,即時孝」(誰編的?

每次媽媽做家事很辛苦,但是媽媽一點悔意也沒有(是無怨無悔吧!

假如你幫一位窮人,送他魚吃,也教他釣魚,那下次他就送你一台漁船(有這麼好康?

受人點水,要擁泉以報(你練什麼武功能擁泉?

爸媽一借一借的辛勞,我感到很深(我也深深的嘆息!

爸媽從小飼養我 (真是搖頭啊!!

我從小就有兩個人服侍我,沒錯!就是我的爸媽。(不肖子!

媽媽晚上還做工,我看著這樣堅酸刻薄的畫面,流下眼淚(我快笑出眼淚啦!

我默許自己要好好孝順父母(是默默許下諾言吧!

要爸爸帶我出去玩,爸爸說:「你爸今哪裡沒瑩啊!」(好寫實的音譯。。

忙碌的街道上,還殘留清道夫的背影(洗潔精才會殘留吧?

老師對我們很好,所有講義的字都是老師的血。(好恐怖,可是我也怕你寫成『新血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